【98%大马人看过都笑疯的搞笑影片】Data用完了怎么办?! 1招让你拥有用不完的Data! 网友: 完全就是说中心声! (内有影片)


最近网路就疯传了一个Video,是关于Data用完了的惨境!超搞笑的剧情+女主角的完美演绎,让一众网民笑疯了啦~

27_weber_%e5%89%af%e6%9c%ac

每次手机的data用完了,想上网却上不到,根本就是折磨人啊!女主角的表演真的快让人笑疯啦~

到底是什么影片?马上去片你就懂啦!

嘿嘿~没错啦!不想像影片中的女主角那样过着data用完了生不如死的生活?那就用webemobile®吧!

webemobile®数据大解放!新推出的超低价上网配套,每月无限量上网、拨电和SMS竟然只需RM79!而且现在限时开放给大众,任何人都可申请呢!

【webemobile®无限量超值配套只需RM79!】

★ 9,999,999 GB never-ending data无限量上网
★ never-ending calls无限量拨电
★ never-ending 无限量SMS
★ Nationwide coverage* 覆盖率遍布全国

网上订购>> 请点我! 

最重要的是这配套无需签订任何合约,而且全国都有服务范围!让你可以自由自在,无论在全马那个角落,都可像女主角那样用到爽爽爽啦~

webe56898

screenshot

你以为只有这些?嘿嘿~何止呢!当用户签购成功后,webe将会免费把SIM卡送到你家门口,让你不用出门也可轻松享受到超贴心的服务涅~ლ(╹◡╹ლ)

webe0012

哇呜~只需RM79就可以享有9,999,999 GB无限量上网、SMS和打电话,根本就是超级划算的啦!不说了,小编等不及要上网签购了啦~你还等什么?一起签购,用到爽爽爽啦!

网上订购>> 请点我! 

更多的详情,请浏览webe官方网站。

【webe】

15107352_552198541654295_2238747840655005984_n

官网:请点我!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