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台湾艺人「陈楚河」向大马正妹告白兼送戒指, 而她却在节目上拒绝他! 因为这样这个大马正妹立刻成为网民热搜人物!?


0h14nm0ghn_700_405_c1

台湾艺人陈楚河演出《爱上哥们》攀上事业新高峰,近期到中国参加男神恋爱实境秀《黄金单身汉》,以1男和25女体验约会恋爱的过程。他和25名美女约会將近3个月,最后选中一名23岁大马正妹刘秀薇,还送出象徵正牌女友的戒指,但最后一幕却引起热烈討论。

d2189311_515_285

据《ETtoday娱乐星光云》报导,38岁的陈楚河坦言平常就很活跃,「我在情场上就是杀无赦」,这次参加恋爱实境秀,面对25位中外美女,彼此放电无上限。

陈楚河在节目中,和大马电台主播刘秀薇互动最受关注,女方身材娇小、又有一双超萌大眼,两人还在希腊沙滩浪漫约会,最后他拿出戒指,告白「我做了一个决定,是一个正確的决定,妳应该可以感受得到」,就在准备为对方戴上戒指时,女方却出手制止了。

d2189313_515_278

刘秀薇哽咽说「在这一个月的拍摄时间,我知道你是对我有感觉的,但是被你淘汰的女生里面,有些人你对她们有感觉?」陈楚河没有回答,刘秀薇认为戒指意义很深重,希望对方认真考虑,「如果你觉得我就是那一个人,才把那个戒指给我」,最后忍痛拒绝。

许多网民对这开放式结局感到意外,刘秀薇也因此成为热搜人物。

▼视频取自Youtube, 若遭移除, 尽情见谅~

来源: 东方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