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牺牲! 翠如BB为戏全裸出镜!?◢ 跟萧正楠湿身肉搏, 内有多图越看越激烈! 网民:我好像看到一点东西…


cuiyu161202

《幕后玩家》昨晚去到“戏肉”,真是有肉看,还要搞到一班网民及师奶看到个心肝卜卜跳!

嗱,假戏真做就是这样啦,黄翠如与萧正楠在剧中竟然赤裸裸在浴室嬉春,香艳的画面让人看了哇哇声,两人又是真情侣,令观众的想像空间更加无限放大。

萧正楠饰演的汐然与黄翠如饰演的顾成双婚姻出现问题,顾成双还与Sheldon有路,搞到汐然一直觉得老婆背叛自己,但成双就否认出轨(应该是还没啦),之后成双就觉得不能再与汐然一起,就安排了个“最后的约会”,二人一齐去了南生围,重拾昔日欢乐时光,踩单车、钓鱼、野餐,这些时光不知几快乐写意,这些约会活动都好Pure 好True,不过,镜头一转入室内,萧正楠就赤裸上半身冲凉,黄翠如也疑似全裸入镜!原来戏肉在后头呀!

cuiyu2

cuiyu3

不过,浴室太高温,有蒸气遮一遮,所以翠如是不是全裸呢,当然不让你知道啦,之后两人就开始亲亲肉搏,完全进入无人之境……

cuiyu4

cuiyu5

cuiyu6

cuiyu7

cuiyu8

cuiyu9

cuiyu10

欢乐过后,黄翠如最后都是放下只戒指离开萧正楠,萧正楠亦都眼红红打给翠如,怎知最后都是要离婚收场……

cuiyu11

cuiyu12

有网民看了这幕就说:“不知他们在家有没有这样鸳鸯戏水呢?”、“这一对简直是拿自己的私生活搬上电视了!”、“太高调!”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