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TED还没死!? ◢《 幕后玩家 》大结局里一直在天台默默注释「夕然」的人影原来是他?! 好恐怖!


《幕后玩家》大结局提到黄翠如在ICU向黄宗泽道别的那一幕,喜怒哀乐的表情都做足获观众们赞好,而龚嘉欣在最后一集的哭戏,也令观众们好心痛啊!但是在最后,眼尖的网友竟发现Ted在天台….

在最后结局龚嘉欣带女儿心心与中毒的黄宗泽道别、强抑悲痛,龚嘉欣提出要求要拍最后的全家福,真的相当有戏,特别是龚嘉欣落泪的表情,凄楚动人;就连站在旁边的庄思敏都忍不住哭了,这一幕看到鼻酸。

▼龚嘉欣凄楚动人


▼这场戏相信很多观众都哭了,连小朋友都交足戏。心心好厉害啊!

▼庄思敏忍不住哭了

▼一家四口最后的全家福


▼张继聪不舍得兄弟!

▼刘佩玥饰演的Emma,亦交足戏,特别是最尾场杀黄翠如报仇,刘佩玥又哭又说对白还要配合捅翠如的动作,相当不错。

但是你有发现到吗?在Ending一场,翠如被捅的那一幕发生于大会堂低座,有好眼力网民见到天枱到有一个人的剪影,难道是Ted还没死吗?
其实这个人影只是去年“视界香港艺术展”在大厦天台的装置艺术,而不是阿Ted。但又奇怪的是,这个活动于今年5月已经结束,而Ted死期,是2016年11月24日(墓碑写的),而翠如就同Bosco讲,半年前已向他下毒、为Ted报仇……那就是,这套剧是未来剧?妈呀!我好乱啊!

▼Ted还没死?大厦天台有个人站着,看见吗?

▼其实这个人影只是去年“视界香港艺术展”在大厦天台的装置艺术,而不是阿Ted。

▼但又奇怪的是,这个活动于今年5月已经结束,而Ted死期,是2016年11月24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