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如BB在「幕后玩家」一直戴帽子原因大曝光!◢ 没有冰天雪地却戴毛帽?其实没有帽子翠如BB根本就不想拍!(⊙ˍ⊙)


最近成为全城热门电视剧的《幕后玩家》来到最紧张刺激的阶段。

文字 :YY / 图:网路,instagram

向来给人乖乖女印象的翠如BB也改变了形象,首次饰演心机重的豪门2房千金,为了得到名利地位可以不择手段,成功打破她以往的形象。

 

你是否在看《幕后玩家》时发现,为何饰演顾成双的翠如BB时常会戴帽子?而且是毛帽,也不是冰天雪地啊,干吗一直戴帽子呢?

其实是因为想要掩盖她发质细软,导致头发扁塌的问题,所以在戏中才会一直有需要戴帽子的造型。

 

头发扁塌会影响整体的造型,让一个人看起来无精打采。幸好翠如BB的脸很小,不然头发太扁,头发紧贴着头皮也会让脸看起来很大!

你是否和翠如BB一样属于头发容易扁塌的人呢?除了戴帽子(眼不见为净)之外,选择一些具有蓬松效果的洗发产品也能够有效帮助这恼人问题。记得,切勿选择一些具有深层滋润头发的洗发产品,这样只会让头发越洗越扁哦!

转载:ife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