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Video也太夸张了吧?!◢ 汤圆竟然可以这样吃? 还让吃的人哭了…OMG, 简直就是创意爆灯了啊!(内有影片)


OMG~不是吧?!汤圆除了可以简单的加糖水吃之外,竟然还可以这样吃?而且吃过的人还会泪流满面?

5659596_%e5%89%af%e6%9c%ac

到底是什么回事啊?!赶快去片看看就知道啦~

没错!你没看错!这么可口好吃,卖相又极佳的创意汤圆,不用自己搓就可以做到!因为你需要的只是一包KG Pastry的汤圆~

kgpastry000

嘿嘿~话说这汤圆包装还真的超方便的啊,只需配上自己喜欢的汤底或佐料,就可以成为美味可口的汤圆料理了哟!

来来来,小编这就介绍大家几种创意汤圆料理,让你这个冬至舌头不寂寞!

kgpastrytangyuan5_%e5%89%af%e6%9c%ac

1.【豆浆汤圆】

材料:KG Pastry 汤圆(可选择大颗的芝麻、花生或红豆馅料)
做法:把KG Pastry 汤圆煮熟后加入豆浆即可。

2.【抹茶大汤圆】

材料:KG Pastry 汤圆(可选择大颗的芝麻、花生或红豆馅料)、抹茶粉
做法:把KG Pastry 汤圆煮熟后撒上适量的抹茶粉即可。

kgpastrytangyuan8_%e5%89%af%e6%9c%ac

3.【豆花缤纷汤圆】

材料:KG Pastry 缤纷迷你汤圆、豆花
做法:把KG Pastry 汤圆煮熟后放到豆花上即可。

4.【香甜水果汤圆】

材料:KG Pastry 迷你汤圆、奇异果、火龙果、草莓、糖水
做法:把KG Pastry 汤圆煮熟后,加入糖水和水果即可。

kgpastrytangyuan2_%e5%89%af%e6%9c%ac

5.【创意炒汤圆】

材料:KG Pastry 缤纷迷你汤圆、橄榄油、鸭蛋1颗、蒜米、鸡肉块、杂豆
做法:热锅后淋上适量的橄榄油,爆香蒜米、鸡肉块,加入缤纷迷你汤圆、鸭蛋和杂豆快炒即可。

6.【花生芝麻迷你汤圆】

材料:KG Pastry 迷你汤圆、芝麻、花生粉
做法:把KG Pastry 汤圆煮熟后,撒上芝麻及花生粉即可。

kgpastrytangyuan9_%e5%89%af%e6%9c%ac2

嘿嘿~是不是超简单的呢?不想麻烦的朋友可考虑买已经搓好的KG Pastry汤圆,加上汤底和喜欢的佐料就搞定啦!赶快学起来,这个冬至就做给亲爱的人吃啦~ლ(╹◡╹ლ)

❈ KG Pastry汤圆都可在全马各大商场买到哟~❈

【KG Pastry】

官网:请点我!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