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真正死因大曝光!?◢《僵屍先生》的拍摄本身就是一个灵异事件?! 剧组3人都死了,还有1人发狂…这些都是非正常现象!


對於喜歡殭屍片的影迷來說,林正英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他可以說是僵屍片的開山始祖,而英叔的早逝後出現的靈異現象,卻引起不少人的猜測,今天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林正英的經歷】

林正英小時候家境貧寒兄弟姐妹多,無法供給太多人上學,後便輟學參加京劇團拜師學藝,在京劇圈輾轉幾年後,經朋友介紹正式進入電影圈。林正英當武術指導多年與李小龍有過多次合作,之後因為李小龍去世加入洪家班。

在80年代,林正英以一部《僵屍先生》爆紅整個香港,引起僵屍狂潮。深受觀眾喜愛,正式奠定僵屍道長的形象,之後接拍《僵屍道長》電視劇再掀一股熱潮。

17bf965109

【同組人員遭受靈異現象?】

對於《僵屍先生》,當時確實存在著許多靈異的說法。原因就是劇組在荒郊野外拍攝了近一個月,雖然期間沒有靈異事件發生,但在上映之後的20年裡,卻因3個人發生意外而被蓋上靈異的帽子。

黃鷹和黃炳耀是《僵屍先生》的編劇,黃鷹在落魄到借高利貸拍戲,沒錢還而被債主打死在家中,直到發黴才被發現。黃炳耀則在德國拍戲的時候,心臟病突然發作身亡,兩人皆不足50歲而且是意外死亡,不免讓人產生一些聯想。

b6ff33af2f

香港金像獎影後王小鳳自出道以來便於鬼片結緣,第一部戲就是《猛鬼出籠之艷鬼發狂》,之後又出演《僵屍先生》被稱作「鬼後」。拍了很多靈異電影,王小鳳開始精神恍惚起來,加上感情受挫開始出現自殺傾向,試圖殺掉自己的丈夫,很多人認為他發瘋了,後經重金治療才得以恢復。

cc18d48c06

【林正英的死因】

僵屍道長林正英死後很長一段時間,仍然繞不開的就是他的死亡之謎,還有人爆出,林正英死前遇到鬼片中的情節,被鬼魂帶走了。但其實,林正英是因為拍攝電影過度勞累,而且平時又喜歡喝酒,在其雙重因素的影響下導致肝癌並發,最終於1997年逝世。

02b14dbbe3

真的好懷念僵屍道長啊,

從小看到大,現在電影臺還會播呢!

来源: 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