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个TVB女神没了!◢ 香香公主要嫁人啦❤ 秘密飞温哥华, 跟金融才俊结婚加入人妻行列(ノ≧∀≦)ノ


eliza161129

大台“处女党”成员一个接一个成为人妻,最先嫁人的是李亚男、之后钟嘉欣连女儿都生了,接着就到王君馨,数数下,“处女党”成员只有苟芸慧及香香岑丽香仍未有嫁期。

不过今日有杂志爆今年32岁的香香,原来与金融才俊强强感情已经进入大直路,去年年尾强强向香香求婚,女神爽快答应了,据报道讲香香已向无线申请放大假,昨日(28日)下午飞到温哥华,与男友强强筹备婚礼。

对于婚礼举行的日子,据报道所讲,会安排在下个月初举行,香香只会请最close的亲友观礼,所以她的朋友及家人已经陆续收到请柬。不过香香与强强都是鬼仔鬼妹性格,只会简单签纸行礼,未有打算将婚礼大搞。

报道还说婚后香香与强强会先度蜜月过二人世界,到下月底香香返港归队拍《溏心风暴3》,到时已经是人妻身份啰!

eliza3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