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100%!◢谢霆锋被爆出一个孖生兄弟?! 网友惊呼完全分不出谁是谁! 连走路姿势都一模一样, 现在已经开始踏入演艺圈了(⊙0⊙)


今日,一組山寨謝霆鋒的照片在網上流傳,據悉,該山寨版謝霆鋒是被沈陽某整形醫院20周年慶請來做嘉賓的。看到這組照片,很多網友驚呼簡直太像了。

11f70007b443d7ce0cea

山寨版謝霆鋒身穿一襲黑色皮衣,戴著和謝霆鋒經常戴的款式墨鏡,連手上的戒指以及戒指所戴食指都和謝霆鋒一模一樣。拿麥克的姿勢也是實力cos謝霆鋒。難怪有網友驚呼,這是用生命的力量在模仿啊。

11fb0007b84ad3838c2d

山寨謝霆鋒走路的姿勢也是和謝霆鋒真心相似,造型更是如出一轍。

119800058ff90d17293d-1

面對這些照片,也有網友圈謝霆鋒所在英皇公司經理人霍汶希,該出來管管了:「我簡直無語了,不是說不能模仿,總是打著他的名義接商演,讓很多路人以為看到的是本人,嚴重影響謝霆鋒形象好嗎??」有謝霆鋒隔空喊話霍汶希並寫道。也有網友表示,可以出去商演,可以模仿,只要不是打著謝霆鋒的旗號就好。

據悉,山寨版謝霆鋒曾經是一位快遞小哥。後來因為外形酷似謝霆鋒而兩度登上湖南衛視,在《天天向上》和《百變大咖秀》均有精彩表演。慢慢有了知名度後,就辭去了快遞小哥的工作,如今已經開始走入演藝圈了。

119800058ff7beb4b049

山寨謝霆鋒戴上墨鏡和謝霆鋒非常相似。

11fd00058b8b609fcd12

可是,摘下墨鏡以後,眼睛確實沒有謝霆鋒的眼神和神韻啊。不過,據說這位山寨小哥也是一位非常努力的藝人。

11fd00058e963ce97ac2

来源: cocomy.ne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