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Big Boss居然是『她』!?◢《致命复活》大剧透!? 到底绑架郭晋安的是谁? 总总可疑迹象就能看出来了Σ( ° △ °|||)︴


boss161125

《致命复活》播了一个礼拜,剧情发展很快,网民已经不断猜究竟谁才是big boss——即是究竟是谁策划郭晋安这宗绑架案?

又是谁与越南黑警勾结,令民间搜救及警方这十年来都找到安仔下落?其实在万绮雯不断去越南找郭晋安的时候,有一次还差一点发现他的时候,她说听到有人在喊,突然间随行的黄德斌就说她是“听错”,这段就已经很有可疑……

除了这段可疑,其实故事一开始已经有铺排,剧中第一个牺牲者,可算是安仔被囚的关键人物——即是陈庭欣。已为人夫的安仔,背妻万绮雯偷食同事陈庭欣。陈庭欣出场未几即遭“一秒轮奸”致死,但稍后会有倒叙式回带讲回她与安仔的奸情,陈庭欣还拍照威胁万绮雯!其实安仔才是世纪大贱男!

boss7

boss6

▼郭晋安才是世纪大贱男…..

boss9

咦,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今次绑架案,是不是万绮雯………不是呱…….

以下含剧透……

万绮雯是今次绑架案关键,而她的背后,还有另一个big boss——黄德斌。

黄德斌与万绮雯在越南是青梅竹马,男方一早有意,但万绮雯当时爱上安仔。一直妒忌安仔的黄德斌,为求夺回所爱不惜做错事;但同时,黄德斌亦是深爱万绮雯,甚至可以为对方做所有事,看回第一集黄德斌救万绮雯那场,黄德斌将绑匪全部灭口,用意不言而喻。

那么黄德斌是不是final big boss?不好忘记,还有一个面善心恶的张国强——最终Big Boss相信暂时都需卖个关子。有可能是张国强咧?哇….真是不到最后,每个人的嘴脸都不能相信啊!

▼这场戏,安仔出事前致电回家,当时万绮雯似已有预感知有事发生…

boss1

boss2

▼电话一响,万绮雯连手中的玻璃杯都拿不牢。

boss3

boss8

boss4

▼难道是张国强?不过之前他见回郭晋安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不会是演出来的吧?妈呀,我好乱呀。

boss5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