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错乜野啊?!◢《幕后玩家》最让观众心痛的一集! 龚嘉欣崩溃爆哭演出让人心碎, 原来她真的亲身经历过才能演得如此虐心?!


kathycry_03_main

连续两晚令网友洗版的绝对是《幕后玩家》的龚嘉欣!她三场哭戏被网友激赞,而昨晚龚嘉欣在飞机里痛哭的那场戏,再引起网友赞她有演技好好,甚至有女观众自称“喊住睇”,男观众则说连续两晚看到龚嘉欣流泪,心好痛啊!
剧中老公有小三,想不到现实中的龚嘉欣亦有类似经历,她接表示:“过了的事就不好再提,经一事就长一智,遇到这些经历未必不好,你会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或许是好事,给自己一个经历,早点知道好过迟,我身经百战啦。”令网友好奇的是,究竟是哪个男人令嘉欣BB受伤呢?嘉欣BB就不想多讲啦!
曾有类似经历
龚嘉欣原来受过小三折磨,但早前反而被指捲入坤哥与王卓淇的恋情,虽然事后坤哥力撑龚嘉欣为人,但她表示都有为这事不开心,她说:“不开心一定有,我是一个女生,将来我要有家庭,要结婚,另一半会怎样看我呢?我以前觉得自己没做过就可以了,但原来不是的,我家人会受闲言闲语影响,他们不是娱乐圈的人,不应该受到这些困扰。”
▼龚嘉欣早前被指介入坤哥和王卓淇恋情,但最后坤哥力撑龚嘉欣不是小三。
kathycry_02

▼嘉欣曾公开承认跟邓健泓拍拖。
kathycry_06
龚嘉欣一连两晚的哭戏,令网友跟着她哭了,演技受到肯定!原来每逢拍摄这些哭戏前,她都要闭关,她说:“全部是真眼泪,不用眼药水,拍摄前我会躲在角落,要好集中,比如跟Bosco那场戏,我拍之前就躲在角落戴着耳机,回想剧中与Bosco所有开心的事,照读对白就已经好有感觉,之后埋位1 take过就可以,与阿聪(张继聪)那场我就先躲在海边附近,roll机前我已经哭到说不出对白。”

▼龚嘉欣前晚有四场哭戏,场场都看得观众心碎。
kathycry_03
kathycry_05 kathycry_04

执二滩演出
龚嘉欣今次演技得到肯定,但当初这个角色的第一人选原来是姚子羚,她说:“拍这套剧是临危受命,我突然才知道要拍,我其实没时间做功课,捱得一场得一场,虽然这些所谓执二滩,我没所谓,因为这个角色我好钟意,我不会理是第几人选,总之叫到我做,我就搏老命做好。”
▼龚嘉欣的哭戏全部真眼泪,单是这招泪功,已经不是其他花旦可以做到。

kathycry_07

▼到昨晚那一集,龚嘉欣与黄宗泽齐齐飞去加拿大,为女儿心心找学校。龚嘉欣看到老公对女儿的细心的照顾,心软想原谅老公啦!提出“不如在加拿大重新开始”。

kathycry_08

▼怎知…老公竟说想照顾小三Emma和肚子里的宝宝!

kathycry_09

▼老公的残忍,令龚嘉欣伤心欲绝抱住女儿痛哭!龚嘉欣的连续2天的哭戏,被网民疯赞是世界级演技!

kathycry_10

kathycry_11

kathycry_12

kathycry_13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