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FUNの儿童玩乐天堂 ?!◢多种新鲜玩意免费让你玩, 还送出500个冰淇淋 ?! 12月4日一起去巴生乐翻天 ! ╮(╯▽╰)╭


mitraland-cm211116-001

这里有一项紧急消息。Mitraland儿童玩乐天堂活动,因为一些临时状况而被逼取消同时,我们Gravit8的销售厅将会进行改造及升级工程,因此会暂时关闭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您联络我们。星期一至五,早上8,45am至5.45pm请拨打这个号码,016-6237301或是03-76618688造成任何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the Kids Wonderland event will be CANCELLED due to unforeseen circumstances. Meanwhile, our Gravit8 Sales Gallery is TEMPORARILY CLOSED.

Any enquiries kindly contact us at : 016 623 7301 or 03-76618688 (Mon to Fri, 8.45am to 5.4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