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终于可以Video Call了!◢ 简单教学,让你轻松上手!不管iPhone还是Android都可以哟~


whatsapp-video-call_00a

WhatsApp 今晨推出更新,正式新增視像通話功能。今次新增的視像通話功能已經流傳多月,截圖也有數張,但這個功能直至現在才能推出。用戶如何可以用到視像通話的功能?小編為大家做一個簡單的教學。

iOS 版用法

iOS 版用戶要撥打視像通話,你需要在對話介面右上方按一下電話圖示旁邊的影片圖示,就可以開啟視像通話功能,撥打電話的時候會自動啟動自己的攝錄鏡頭,方便對準自己的樣子,對方接聽了,對方的攝錄鏡頭影像就會傳送到你的手機顯示。

 whatsapp-video-call_01a

至於接聽電話,如果你在使用 WhatsApp,你會突然看到自己的樣子,你可以選擇接聽與拒絕,如果你不是瀏覽 WhatsApp 你會獲得一個通知訊息,點一下接聽,拉下通知可顯示選單拒聽。你可以選擇傳送忙碌時的訊息以及設定提醒回電。

whatsapp-video-call_02

Android 版用法

Android 版用戶如要用到視像通話功能,需要在指定聯絡人對話介面按電話圖示,彈出選單,再按視像通話,同樣地。撥打電話的時候會自動啟動自己的攝錄鏡頭,方便對準自己的樣子,對方接聽了,對方的攝錄鏡頭影像就會傳送到你的手機顯示。Android 版多了一個訊息按鈕,你可以一邊打電話一邊傳送訊息和文件。

whatsapp-video-call_03

而接聽電話的方法與 iOS 有點不同,拉右接聽電話,拉左拒聽,下方有一個訊息按鈕可以傳送忙碌時的訊息。

whatsapp-video-call_04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newmobile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