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 死老鼠竟然被缝进『ZARA』的衣服里!害到一名女生皮肤起疹子!


美國紐約1名女顧客費賽爾控告美國ZARA,指稱她在衣服下擺縫合處發現死老鼠。

美國1名女顧客控告ZARA指稱衣服縫進死老鼠。圖取自tmz.com

費賽爾說她7月在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的ZARA店買了2件衣服,穿去工作時聞到臭味道,一開始她不知道是衣服的問題,她起身走離辦公桌都還是逃不開臭味道。

她開始注意衣服下擺好像有凸起的東西碰到她的腿,她突然意識到是老鼠的爪子碰到她的腿,她震驚地跳離椅子,跑去脫掉衣服。

費賽爾向法院提出控告,說她因此皮膚起疹子,要求身體傷害和精神傷害的賠償。

美國ZARA發言人回應網媒TMZ詢問表示,美國ZARA注意到這個官司,美國ZARA正在做進一步調查。美國ZARA有嚴格的衛生和安全標準,美國ZARA致力確保所有產品都符合嚴格的要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