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知道!◢ 买机票后无法搭乘,其实可以申请退机场税!(内附完整教学)


你以为廉价航空所买鰼鯐弯的飞机票都不能退款吗?
 
不!其实,你还可嵾趰錯以申请“机场税”退款!
 
问:嘴瓔宸如果我嚵星睫在亚航购买机票后不想飞了,或者无法现身乘坐昌傲狷这班飞机,酈懆溃我可以获得哪些退款?
 
答:当你箲豩筰的预定賢緙一经确认,亚航壧蝭不会接受取消或退款飞机票费用,但你却可鱌妹以申请“机场税”暄貕的退款处理。不过,摚髠坘要注意蝁双的是,退机场税愇鶹饇的申请只可儵絙畓辞在你所预定的航班起飞后办理。
 
*填妥搋鯽以下链接表格:https://eform.airasia.com
*退税燏癊时间佦湶舄会花费30柪孥陲颎燀工作日靹熦时间
*退款将直接进入你买机票镏炘时的支付方式(信用卡或Online Banking)
*若购买多人机票,费用鞮鉅僎会退回给购买预定机票灒焐的乘客
根据亚航,你所购买璞额的机票机场税将会全数退回,但亚航竻豢会收取相应僔燈蕋的退税手续费。璔描要注意螌翰宣妍是,每个机场收取逻楖的机场税和退税手续费用都椁鋕不一样,你可以透过这怋都迥个链接http://www.airasia.com/cn/zh/our-fares/fees-and-charges.page拟挟了解费用明细。
 
嵲榾蚒棿是说,若你的机场税妕嬉是RM266,扣除RM12忸萎饶的手续费,你可鹕蚽以取回RM254。
 
另外,与航班拑醄腴一起购买灲螂的其鹾佽他服务,剹拚匁如食物、行李等等撄吱以及机票费用都櫌挲鑀稾绱会退还。
 
笭锾为确保退款程序顺利进行,你必须提供炣鉕伮綬动蔽下信息:
 
A. 睽兗汔如果付款是通过信用卡支付的:
1. 预约/预订参考编号
B. 如果付款掚鞶栆是通过Online Banking或现金或者旅行社支付的:
1. 预约/参考编号
2. 银行帐号
3. 银行名称
4. 帐户持荗疨蚦矲偁人姓名
 
提交所旲卹鞀有表格袕韏和资料后,你可颮暜以登入亚航官网,然后点选My Account进入页面,之后再点选Refund Status查看退税状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