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旅行的注意⚡!今年1月起AirAsia不再征收『KLIA2机场税』,最高会扣RM73!机票又更便宜啦!


好消息!亚航将从1月份起停止征收KLIA2乘客服务费!

亚航首席执行员Tan Sri Tony Fernandes于12月31日下午3点左右在面子书直播,在直播中表示亚航将会停止征收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的乘客服务费。

图片来源:Winrayland

其实乘客服务费就是Passenger Service Charge (PSC),也就是俗称的机场税。亚航将在下周开始把有关费用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的机票价中移除。

图片来源:Winrayland

目前KLIA2国内航班的机场税是RM11,而国际航班的机场税是RM73,还有飞往东南亚国家的航班机场税将是RM35。

当亚航在机票价中移除机场税后,那么机票价格将会有所调降啦!

图片来源:Noodou

以后买机票更便宜了!新的一年来了,该去哪里好呢?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