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花园大牌111菲林猛鬼屋!◢ 父子枉死成厉鬼,路人闻风吓破胆!


鬧鬼地點:怡保某花園一間住宅 提起“111”,它就會連人聯想起怡保某花園住宅區一間門牌“111”的“菲林凶靈鬼屋”。長久來都有不少人家搬進搬出,但總是住不久。

鬧鬼地點:怡保某花園一間住宅 提起“111”,它就會連人聯想起怡保某花園住宅區一間門牌“111”的“菲林凶靈鬼屋”。長久來都有不少人家搬進搬出,但總是住不久。

傳言,該屋子曾住有一戶小康之家。男主人是商人,女主人是家庭主婦,兩人育有一名兒子,兒子從小喜歡繪畫,在中學時更熱愛拍照,男主人遂將客房打造為愛兒的 沖洗照片的暗房。

在其兒子13歲那年,家裡噩運籠罩,父親生意失敗,遭人迫債,最終不堪壓力,選擇在兒子的暗房內上吊。 據說,兒子過後傷心欲絕,對父親的上吊留下深刻的陰影,更從此拒絕與外界接觸,整個人變得鬱鬱寡歡,終日躲在暗房內,重複沖洗很多爸爸生前的生活照和溫馨 天倫照等。其母親再怎樣耐心開解,都徒勞無功。

兒子起初自言自語,獨自欣賞與爸爸的照片,沉迷過去的幸福日子,終於抑鬱成病,精神愈來愈恍惚,過後更失常,又哭又笑,一不高興時,便將照片撒滿地,且會 猛撕照片和扯壞菲林,有時更會哭喊“爸爸被人害死了,迫死了…!”連其母親在後期也被他拒於門外。

一次,該兒子可能產生幻覺,“看到”爸爸被一卷卷的菲林捆綁著時,他即完全失去理智沖去救爸爸,結果迷糊中將自己反綁在梁上,被一卷卷的菲林卷困至氣絕, 死在暗房內,其母也因而精神崩潰。

所有租戶住不久

據悉,舊屋凶靈一直揮之不散,無論華裔丶巫裔或向來被稱“煞氣最盛”的印裔同胞,居住不到一周,便連夜收拾細軟搬離!有者說,從屋子的外觀看不出有“東西”,但進入客聽之後,走到後面的客房(發生命案的暗房)時,就會莫名地起雞皮疙瘩。

據知,即使暗房重新裝修,塗上鮮明彩漆,換上亮麗色系的窗簾布,但陽光似乎總是無法透射進房,房內依然是陰陰沉沉。曾有好奇者偷跑進該房內探究竟時,竟有 緣目睹慘劇“重演”,據知,該人曾看見男主人上吊後的恐怖死狀,且舌頭垂地,同時,也看到男孩如何用菲林狠狠將自己勒死。

靈界幽魂是否真的存在?

聽聞有人搬進去住的第一個晚上,便在半夜驚醒,且看到一條條長長的菲林,如蛇般從房門的細縫蜿蜒爬入房內,如蟒蛇席捲糾纏著對方, 同時看到“父子亡魂”七孔流血,菲林披身,還手握菲林要勒死他… 

無論真實或幻覺,這間111“菲林鬼屋”確實空置了多年,都沒人敢住進去,也賣不出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malays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