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Sungai Long!◢2名拉曼正妹大白天遭人尾随回家非礼!! 变态男子揸奶摸屁屁样样来,幸好她们……


1人遭摸屁股 1人險被襲胸 貌美女大學生嚇退色狼

 

20161103fbc01b

20161103fbc01a

1名色狼尾隨2名華裔女大學生回家,先偷摸其中1人的屁股,還欲襲擊另1人胸部,幸2名女事主大聲喊叫,嚇退色狼!

此案於昨天下午約3時30分,在雙溪龍鎮某公寓發生。

案發時,2名女事主一同返回公寓宿舍,進入門口時便發現有1名印裔男子跟蹤她們, 一開始不以為意。

其中1名女事主隨後發現屁股被人偷摸,以為是同行好友玩鬧,轉過頭卻發現是該名印裔男子,立即大聲質問對方。

該名男子不但不予理會,還欲襲擊另1名女事主的胸部,幸2名女事主趕緊大聲喊叫,男子迅速逃離現場。

案發後,2名女事主用手機拍下男子逃走的瞬間,隨後也到加影警局報案,並將被非禮經過上傳在面子書,警惕其他同學及公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