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35岁阿娇渴望结婚生子, 却自爆无人敢娶! 当年的艳照门真是把她害惨了…


gill_bf_banner

香港女团Twins成员之一的钟欣桐(阿娇),日前参与内地节目《饭局的诱惑》录影时,坦言已对爱情不期不待,称现在追求的是能结婚的对象,不是一个男朋友。

2012年,阿娇曾高调认爱韩籍富二代,同时也是“少女时代”前成员洁西卡的前男友权宁一,可是恋情只维持了10个月,其后阿娇的感情世界则一片空白。

在录制节目时,贾静雯向她提问,目前对爱情的期待是什么,现年35岁的她如果谈恋爱的话想以结婚为前提而交往,“想追求的是一个结婚对象,而不是一个男朋友。” 随后她还说出了另一半的条件,“尊重我、爱我、孝顺”她更笑称希望对方要长得帅,不是为了自己而是因为小孩,不希望小孩长得不好看,虽然现在很多男生都认为朋友比另一半重要,但希望理想对象可以在意她多一点,“我入行15年了,应该找一个可以照顾我的人,不是我去照顾他。”

她坦言在过往遇过的男生,在追求她的过程中肯定会说出很多承诺,但最后爱情里的并不只这些甜言蜜语,更重要的是两个人的相处和经历,最后便带着失落的语气说道“到现在还没有人说要娶我”,让一旁的好友容祖儿很心疼,赶紧献上安慰,直说她看起来就是会得到幸福的人,主持人也说“节目播出后就会有人排队了”。

粉丝们听了阿娇的言论后都留言给她加油打气,希望她继续相信爱情,肯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gill_bf_02 gill_bf_01 gill_bf_03

 

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