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动了!◢李佩玲领养过程大公开! 原来她当年被领养的时候发生这件事让她差点就没有爸爸妈妈了!?


(槟城.乔治市28日讯)“我不知道我的过去。它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唯一知道并爱着的,就是我现在的这个妈妈。”年仅16岁就攻入中国鸟巢体育馆的李佩玲,当被问及身世时如此回答。

据《星报》报道指出,李佩玲的养母刘雅惹,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李佩玲是在千禧年被领养的。但在正式领养李佩玲时,却遇到了一些小难题。

刘雅惹说,当时她的一位朋友问她说,是否愿意收养一名孕妇的婴儿,因为很喜欢女儿,所以也就答应了。

但其实那时的刘雅惹,已经48岁,身边的人也都奉劝她不要多养个孩子来为自己造成负担。这一切,差点就让她打退堂鼓。但所幸,孕妇的沮丧唤起她的惊觉,必须为自己所作出的承诺负责人,所以最后毅然把佩玲带回家。

刘雅惹说,尽管有人不认同她,但她不曾为自己做出的决定后悔过。她将会继续支持并栽培李佩玲的才华。

李佩玲也表示,对于自己是被领养的小孩,她并不介意,每年5月23日的生日她依然会庆祝。

另外,李佩玲也说,由于个人脸书账号遭盗用,所以目前的她,会所使用的社交媒体包括,Instagram、微博、推特、Snapchat以及ASKfm。

来源: 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