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新年团圆饭出大事……◢哥哥酒醉直呼弟弟一巴掌,弟弟愤怒一丢盘子~哥哥当场失血过多一命呜呼……


屠妖节家庭悲剧 醉酒男遭兄弟割伤失血死

屠妖节家庭悲剧 醉酒男遭兄弟割伤失血死

(示意图)

(江沙30日讯)一巴掌引发错手杀兄案!本该快乐共聚的屠妖节晚餐,却沦为家庭悲剧,硝山一名印裔男子疑醉酒下掌摑弟弟,遭怒火中烧的弟弟用玻璃碟的碎片拋掷,竟割伤兄长头额及颈项,导致其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江沙警区主任达米兹助理总监指出,这起命案是在屠妖节(29日)当晚,于硝山柏迈路的一个住宅单位发生,42岁的死者回家后疑因醉酒而喧闹,嫌犯当时则在客厅用餐。

他说,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疑受酒精影响赏了嫌犯一记耳光后,嫌犯愤而捡起破碟的碎片拋向死者,殊不知,碎片伤及死者的左侧头额与颈项,导致死者失血过多,当场毙命。

命案现场。

命案现场。

他透露,死者为42岁的国巴,与妻子离异,育有一名儿子,而嫌犯则是39岁的斯里达仁,两兄弟的职业皆是罗里跟车员。

达米兹于週日下午在怡保苏丹后拜浓医院太平间外召开记者会时透露,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显示,事发时,为了庆祝屠妖节,两兄弟的母亲在厨房內煮食,当国巴抵家时,疑醉酒在家中喧闹,而与在客厅用餐的斯里达仁发生爭吵。

他说,爭吵过程中,国巴掌摑斯里达仁,使后者正在用餐的玻璃碟掉在地上破碎,因此斯里达仁立即捡起玻璃碎片扔向K国巴,国巴的头额与颈项遭到碎片割伤,失血毙命。

达米兹(左)指出,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疑受酒精影响而与弟弟起爭执。达米兹(左)指出,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疑受酒精影响而与弟弟起爭执。

达米兹也指出,案发住家共住有8人,除了国巴和斯里达仁外,还有他们的母亲、3位妹妹、一位弟弟和弟媳。

他披露,国巴的遗体已被送往怡保苏丹后拜浓医院太平间进行解剖,而警方则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將此案列为谋杀案调查,并將嫌犯延扣至本月5日,以协助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