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端杀出个刘佩玥!◢ TVB盲捧陈凯琳以及蔡思贝,怎知道现在多个佩玥Baby争做女一!


TVB的捧人策略一向令不少觀眾,包括小編在內都為之側目,遠的有一向觀眾緣麻麻,演技十年如一日的胡囧囧,以及雖然演技進步大、靚靚仔仔的林峯。前者無戲無樣無觀眾緣,但一樣可以奪得視后;後者因一個「亞皆老街至太子區最受歡迎男歌手」一獎被觀眾恥笑,雖然之後演出備受好評,但無錢卻怕再一次「柒」而不敢捧他做視帝,令林峯心灰意冷。

http://www.go123go.com/uploadfile/2011/1102/20111102054705268.jpg

無計,大台一向都是分黨分派,可以埋堆聽教聽話的就可以一出道就做女一,而且戲接戲地備受熱捧,近兩年的例子就是陳凱琳和蔡思貝。反之,默默耕耘,由低做起的,無論演技多出色,觀眾幾認同,也只能是配角,最多也是女二,君不見唐詩詠、黃智雯等人到現在仍是一線尾,排位竟低於初出道的「姐仔」嗎?

可是,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不是你TVB盲捧誰,誰就會被觀眾接納,時代不同了,現在觀眾在網上討論某藝人的影響力,比你盲捧更大!相反地,有時太大力地吹捧某藝人,反而會令觀眾反感,林峯就是一個好例子。

就以近年被熱棒的兩位港姐,陳凱琳和蔡思貝為例,前者2014年開始拍劇,除了第一套《名門暗戰》是女配角之外,之後的《四個女仔三個BAR》、 《張保仔》、《殭》,以及最近再拍完的《巨輪II》都是女主角;後者就更厲害,除了頭兩套《名門暗戰》以及《八卦神探》是女配角外,之後都是女主角,包括:《衝線》、《鐵馬戰車》、《潮流教主》、《純熟意外》等!可是,她們的機會雖多,但她們的演出都被觀眾批評得體無完膚,兩人更被冠以「煩膠」的名號。(坦白說,小編覺得陳凱琳在《四個女仔三個BAR》的表現算不俗,蔡思貝的演技也的確有所進步。)可見TVB的捧人策略如此不堪,你以為你是在幫人?其實你是害了人家的星途!

http://cdnnews.sinchew.com.my/sites/default/files/img/main_image/2016/Oct/12/161012e02_0.jpg
http://virtusjustitia.vjcdn.com/wp-content/uploads/2016/05/w38384Screensh2-24h199-650x366.png

反觀,同屆港姐劉佩玥就慢慢從閑角做起,不斷無壓力地吸收前輩演技,而且可以嘗試不同的角色,框限比較少,表現因此越來越好,最近兩套劇《城寨英雄》和《幕後玩家》的演出都備受好評。我們來看看劉佩玥被捧的路與陳凱琳和蔡思貝有什麼不同:劉佩玥遲一年再正式拍劇,第一套參與的是陳凱琳做主角的《四個女仔三個BAR》,她雖然也是4女之一,但戲份卻是四女之中最少的。之後的《潮拜武當》、《實習天使》、《EU超時任務》、《殭》,以及《一屋老友記》都是女配角,演出的角色雖然變化不大,但戲中清純的形象反而令他被封為新一代「女神」(小編覺得她樣子不算精緻,但身型比例卻是非常完美),奠下了觀眾群的基礎。

當機會一到,就是最近的《幕後玩家》,劉佩玥演出一個表面不懂世事,斯斯文文的OL,但內心卻是勾人老公的淫婦一角備受好評,演技的進步令小編以及觀眾都紛紛讚好,被黃宗澤摸pat一幕更是看得高登仔熱血沸騰!

https://img.eservice-hk.net/upload/2016/10/24/213226_af384c9d33feb974deb89c8c850546d3.png
https://img.eservice-hk.net/upload/2016/10/25/204221_bb64b40ea44452fa182a9d9b82e2f559.png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61024/photo/bkn-20161024222149522-1024_00862_001_08b.jpg?20161025022236

盲捧陳凱琳、蔡思貝,結果跑出個劉佩玥,這就是TVB為何「做乜都錯」的其中一個原因。所以,如果你準備加入TVB,而老細又睇得起你,想捧你做主角,那小編建議拒絕,先做配角,甚至閑角做起,汲取經驗再找機會上位,這才是生存之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fan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