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Beh Tahan啦!◢ 老板太『乞人憎』?公司太Politic?工作永远有做不完?Wait~除了辞职,还有6大招教你轻松解放压力v( ̄︶ ̄)y


无形的压力让你就来爆炸?

你有发现你的email和桌上的文件堆积如山?

你总是七晚八晚才回到家?你总是握着手机随时待命?

你怀疑主管根本不了解你、也不关心你?

生活中减压的方法有很多种,我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这样才可以有效的释放心情,缓解压力,下面就分享6种减压的方式给你!☺☺☺

1. 吃东西!把愤恨统统吃下肚!

办公室一定要放一些小零食,被老板或Manager骂了没关系,深呼吸打开小零食,把它当成老板/Manager,把一切一切的愤恨,狠狠咬下肚,隔天上厕所时统统拉出来后就没事啦ㄟ(≧∀≦ㄟ)

webemakanhaoliaojs1

当然当然,周末假日一定要jio好朋友一起去找好料吃!边吃边聊天,而且看到超丰富的美食也超疗愈的啦~

2. 唱K!啊~~~把烦恼都喊出来!

超想在把心里的委屈、心里的苦全都喊出来?可是又不能像偶像剧那样到山上或是海边呐喊?没关系,没关系(拍拍你的头),那就到K房一次喊够够!

“丢掉手表,丢外套,丢掉背包,再丢唠叨,丢掉电视,丢电脑,丢掉大脑,再丢烦恼”~~~

3. 做运动!1,2,1,2……

webejoggingafterworkjs1

平均工作时间愈来愈长,累积的压力和疲惫也愈来愈多?放工后做做运动,出了一身汗,把不好的『毒』都排出体外,压力就自然和你说bye bye咯~科科

而且上班时偶尔让自己暂离工作环境,每小时休息3分钟、和同事閒聊一下、或是站起来走走,任何能帮助你短暂转换注意力的小方法,都能让妳有效脱离当下的紧绷感喔!

4. 哪里都不去,回家睡懒觉最爽!

回到熟悉的被窝,外面的世界再繁杂,也与你无关!

「自己的时间」常常被忽略,不需要太多时间,每天可能只要10分钟,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的指甲油,泡个热水澡或是在床上看本好书都可以放松自己。

5. 放假,旅行去!Let’s go~

webetravelwowsyokjs1

放假大过天!或许是因为在一个城市呆的太久,工作太累,就希望能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到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体验另一种完全不同的心情。也许现实生活里只能过一种生活,但是,至少在出外旅行的时候我们可以体验他样的生活滋味。当然新的旅途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新鲜的色彩和活力吧!

6. 朋友永远都是最好の垃圾桶!

webephoneonofficewojs1

累积在心里的苦一定要说出啦,不然堆积如山的压力就能轻易你奔溃!平日工作再烦,再累,身边有了【webe】的陪伴觉得非常庆幸,让你可以无时无刻联络家人或是朋友,聊天谈心事哦!不管你是离开家乡到城市里自己生活,还是出国公干,都能无时无刻联络家人朋友,让他们成为你的最棒『垃圾桶』,把不满都说出来吧!Yeah~

咦~By the way,到底谁是『webe』啊?

原来【webe】就是马电讯(TM)旗下全新的移动数据服务!

webeneverendingwoewjs1

webe即将推出超爆配套,每月只要RM79,就有享有『用不完』的Data、电话配额、以及SMS啦!最重要的是,没有Contract限制!那么好康的事情就发生在『webe』的身上了!大家不要急,但是要快,9月30日就在全马开卖啦~

webe930startjs1

其实,配套的普通月费是RM199(未包括消费税),不过别担心,想要享有超好用又便宜(RM79/month)的webe,你只要是:

  • TM以及P1的在籍客户(马上扣RM60)
  • webe给特定品牌的手机用户再Discount,包括Apple,Samsung,Huawei,Sony,ZTE,或是One Plus(再扣RM60)

那么好康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是不是很棒棒哒‧★,:*:‧( ̄▽ ̄)/‧:*‧°★*

其实,工作不必这么累。webe永不停止(Never-ending)陪伴你~


webe官网:请点我!

webe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