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时尚

◤肉搜这条「扑街」出来!◢讲自己被IS射伤骗养母给钱他“医病”!妈妈吃着2个星期前的剩饭,自己在KL Happy,吃螃蟹住酒店!

不管你是键盘英雄还是正义使者!这条「扑街」(用扑街形容他已经对他客气了)你绝对想楸他出来打两餐!

他竟然超不要脸的欺骗辛苦养大他的养母~😠😠😠

妈妈辛苦养大他,他竟然联合老婆一起骗妈妈的钱!网友看不过眼,上组群爆他大料~

▲老婆婆靠缝纫衣服过日子,辛苦的钱却给儿子骗了,搞到自己三餐都没饭吃~每天吃放了几个星期的食物……

这条扑街带着老婆上KL一个月多,自己每天大鱼大肉 身光颈靓,而钱从哪里来!? 就是他以「被IS开枪了,受伤要钱治病」一天照3餐打来要钱,不然就是「老婆怀孕了,可是肚子很危险 也要钱保着未来孙子!」~这种烂理由都想得出还一直逼老婆婆给钱!

老婆婆没钱,只好到处和左邻右舍借!邻居朋友都知道她孩子在骗老婆婆,所以都不借钱 并劝老婆婆不要相信他。

可老人家就是深信不疑还为了借钱向邻居下跪求助!  (\_/)

而这条扑街就上了KL爽爽花妈妈辛苦赚到或者接到的钱!

一起来看看网友的爆料吧!也希望有能力帮到老婆婆的人出一份力帮帮他,找到这条扑街的 记得教训他多两下!

▼网友爆料

▼网友爆出这条扑街儿子叫Foo Shi Lai, 还骗了他的钱~

▼网友汇款给他的证据

▼网友想带婆婆上kl认清这扑街儿子的真面目,可老人家却担心她没做工会没钱救「被IS射伤的儿子」!

▼这扑街就这样每天花大钱吃好料!

▼网友也指出婆婆有一个女儿,却被这烂儿子赶走了……

▼自己过着好生活,而他妈妈呢?吃两个礼拜前的剩菜剩饭!

▼网友说他们两公婆每天到处骗人,不敢放自己的照片上网~所以是找不到他样子的~只有他们的微信和FB账号

▼而这也是唯一一张婆婆媳妇的照片~

  

 

  

如果有人认识这两条扑街,请教他们良心在哪?婆婆辛辛苦苦养大他,却这样骗她!他过意的去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facebook

 

Zaccheus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6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8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8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9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0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