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主持人赶下台, 导演也不帮口?!◢ 到底真相是什么? 原来…真相曝光后让粉丝难以接受!


哭着下台!范冰冰为何被赶离场?真相是这样!

范冰冰凭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入围本届金马奖影后,前日与导演冯小刚前往大陆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宣传,怎知上台亮相10分钟左右就被赶离场,更传有人遭要胁“不走就断电”!更有传范冰冰是哭着下台!

其实活动一开始台上就少了范冰冰,大家都以为她缺席,之后冰冰终于见人,她就解释自己因为安全问题,在学校门口等了一个小时,又在台上连番道歉。之后冰冰上台10分钟左右,主持人突然请她下台,并谓:“因为有些小小的突发情况,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一下。”随后有工作人员请冰冰下台,搞到冰冰惊讶得瞪大眼!

接着主持人更说:“这件事真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现在是要范冰冰马上离场,如果不离场就马上断电。”台下学生即群起抗议,范冰冰就反过来安抚大家,表示:“我觉得跟大家见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她又提议若断电能用蜡烛或手机帮助照明,但冯小刚就无奈表示:“算了,妳走吧!妳走吧!”

有指当时时范冰冰哭着离场,冯小刚之后亦没心机再答问题,还爆道:“这是我拍电影有生以来,头一次见到这种事,让我对武汉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谢谢大家!”事后冰冰凌晨三点就在微博报平安:“没事,都挺容易!我也快到家了!”

▼有传范冰冰当时是哭着离场,但其实她应该是刚好掩鼻子而已。

昨晚深夜十一时许,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发出声明澄清事件:“范冰冰在此次电影宣传中,接到工作,认真完成工作,对活动进行中的突发状况及各方担心表示充分理解和充分配合。”并认为现场未有任何秩序问题发生!

声明中提到工作室于三星期前接到剧组通知,指范冰冰将和冯小刚等为新戏要到校园进行宣传活动,并在前日抵步后接受传媒采访。直至晚上,范冰冰在出发到学校,接到通知因于现场保安考虑,先让导演及编辑进场,而范冰冰及相关人员则在校外等候至一小时后,才接获由校方老师带他们入场。

同时在声明中提到,范冰冰现场秩序良好,场内学生表现热情有礼:“但上场十分钟后接到通知,因安保压力,担心出现秩序问题,要求我们必须提前离场,我们也理解并配合。”文末尾声指希望各方不要随意揣测。

而其后冰冰于自己的微博亦有转发声明并留言:“有些事情,不用分什么对,什么错,只是每个站的立场不同,角度和眼光也就不尽相同。这样真好!”但大家纷纷觉得事情不简单,明明粉丝们秩序那么好,何来保安压力?粉丝们纷纷表示对于这个说法难以接受。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