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当promoter又怎样了!? 「高级爸爸」手指半工读生”教育“孩子要努力读书,否则和她一样站在这里卖东西!


某网民在空闲时间打part time工,在购物中心担任promoter,可却遇到了思想封建的顾客~手指着她并以她为例子大声“教育”儿子必须勤劳读书,否则会和她一样站在这里当promoter!

而这起事件也在网络上引起广大回应~网民纷纷站出来大骂职业无贵贱之分,别人边打工边读书帮轻家庭负担是个好事,好过伸手就要钱的孩子!也不是只有医生、律师、工程师才有前途的~

15265022544_5d3922ddac_z

示意图

原文如下:

「这几天我在aeon做promoter。
刚刚有一个uncle小小声和他六岁的儿子说: “你要好好读书不然以后就像她酱站在这里卖东西” 手指还指着我。
我听到了就很生气然后就直接走前去还笑笑回应他: “uncle,我不是没有读书我只是拜六礼拜出来做工而已”
他又和他儿子讲: “所以咯,你看,要好好读书咯”
我再告诉他: “我不是没有好好读书,我有在读着college的,只是想出来赚一点钱而已”
然后接下来一个小时,心里很不高兴但是却还要继续微笑着卖产品。

就算是promoter又怎样?每个人,每个职业,都应该得到自己应有的尊重。每个职业也有自己辛苦的事。如果你作为一个老板,没有promoter又怎样让顾客知道你产品的好。如果你作为消费者,没有promoter又怎样了解到一个产品的好。不管什么职业都是,没有他们,很多事情我们自己也解决不了。

各位父母,如果你要勉励自己的孩子以后努力读书,请不要以这种方式,因为这样不止贬低了别人的职业,同时也贬低了自己的人格。」

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