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网民大爆料: Mid Valley 某著名面包店发现老鼠!? 而且还超级大一只在烤架上啃面包… 恶心“爆”啦~


太恶心!太恶心啦~~~Mid Valley 某知名面包店竟然出现大老鼠!!

一名网友日前在脸书分享了一则贴文,引起网友疯狂转发。这名网友日前在Mid Valley某知名面包店内购买面包时,竟然在新鲜出炉的面包上发现有老鼠。她并没有透露该面包店的店名。

当时她进到面包店内选购面包时,她的朋友突然大喊,当她转身问问朋友发生什么事了,却发现托盘上的面包有一只活生生的大老鼠! OMG,也太恶心!太不卫生了吧!!

248143-3-768x1024

她马上将这个场景拍下,告诉店员有关老鼠的事,以及把她选购的面包全部一一退还。该则贴文发布短短2天内,就已经有超过3千人转载,还有网友留言表示:“超恶心,绝对不要再去这家面包店!”

248143-2-768x576

screenshot

来源: 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