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张韶涵一起在新加坡全面沦陷吧◢「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来到新加坡站了*\(^_^)/*一起去听被天使亲吻过の的声音吧❤


张韶涵,在『MVP情人』里让人开始注意这娇小玲珑的女生,以为她只是个演戏的妹子,却没想到一首『寓言』让人惊艳在这娇小的身躯竟然藏着这么有爆发力的声音。

angela-1

在经历了人生各种高低潮还能带着正面的情绪面对人生的张韶涵也被喻为是『正能量女神』。2年半,Angela9全新国语专辑《全面陷》于721日正式行。张专辑結合艺术与流行,找了与画家一起打造出十首歌搭配十幅画与故事。

angela-2

这张专辑传递的概念与其巡演主题不谋而合:“我极力想要维持住的,就是自己内心的纯粹,那种最原来,没有杂质的心灵,不管做任何事,我都會「純粹」盡力。”

『纯粹』世界巡演自去年10月从成都起跑,已陪伴大家走过上海、广州以及台北。10月15日于南京结束巡演第五站后,我们的『正能量天后』Angela便会在11月18日驾临新加坡为歌迷献上一场华丽奇幻中不乏温馨感人的视听盛宴。

%e5%bc%a0%e9%9f%b6%e6%b6%b5-100%25-angela-zhang-world-tour-%e6%96%b0%e5%8a%a0%e5%9d%a1%e7%ab%99%ef%bc%88%e7%ae%80%ef%bc%89-%e6%b5%b7%e6%8a%a51-01

巡演团队以『本我–原始纯粹』、『自我–诚实坦白』、『超我–突破极限』等主题,为Angela量身订制不同风格的服装,搭配全新编排的曲目,诉说令人难忘的音乐故事。

一向对工作尽责且全力以赴的Angela在每一场演唱會的最后一套服装上更花了许多心思, 每站都搭配新的一套衣服。除了是为表达对当地歌迷的重视外,也呼应演唱會主題「純粹」,即卸下華麗的外表回歸最純粹的自己。

angela-4

现在张韶涵2016「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已经在10月7日起开始售票,如果你也想要从Angela的演唱会与她一起唱记忆中最珍贵的歌和听她没说过的真心话~就千万不要错过了「纯粹」属于她的演唱会。Angela将来多首新专辑曲目以及以往的经典歌曲,高达40多首,让我们一起把青春唱出來!

angela-5

「张韶涵」说: “有人说,我的声音是上天给我的礼物。如果我有99分的天赋,那么我希望,我另外的一万份努力,能够让你们看到。”

感谢「张韶涵」的歌声陪大家一起度过❤遗失的美好、不想懂得、猜不透、亲爱的,那不是爱情、真的、不痛、都只因为你、我的最爱、爱情旅程等等歌曲深深的渗入了大家的内心….m(_ _)m 

angela-6

千万不要错过了全新的韶涵,快点买票一起在11月18日与Angela一起在新加坡高歌和看着她蜕变吧( ̄︶ ̄)↗

【2016韶涵「粹」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票价>$168 / $148 / $128 / $88 (不包括手续费

马上买票> www.apactix.com

日期&时间> 11月18日2016(Friday),8pm

地点>Suntec Singapor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Hall 6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