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女神『张韶涵』杀到新加坡!◢ 她透露《纯粹》巡演新加坡站可能露勤练好久の『马甲线』!11月8日一起High爆现场!


有人说,我的声音是上天给我的礼物。如果我有99分的天赋,
那么我希望,我另外的一万份努力,能够让你们看到。

她的一首《隐形的翅膀》唱进了你我的心灵……

张韶涵(Angela Zhang)10月6日带着「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踩上新加坡,而后还有全新专辑《全面沦陷》强势助力!巡演即将于11月18日登陆新加坡,届时她也将带着自己的新歌和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angelazhangjs3

angelazhangjs4

当天活动现场,在粉丝热情地欢呼下,张韶涵以一身黑白色蕾丝小洋装亮相,秀出一双修长美腿。谈及这次演唱会主题《纯粹》的概念,她表示:「其实这个概念非常简单,就是希望把自己在这么多年以来爱唱歌的心情,纯粹利用的声音告诉大家我回来了!」

演唱会坦率直言: 用作品沟通彼此 用音乐证明自己

『纯粹』世界巡演自去年10月从成都起跑,已陪伴大家走过上海、广州以及台北。10月15日于南京结束巡演第五站后,我们的“正能量”天后Angela便会驾临新加坡为歌迷献上一场华丽奇幻中不乏温馨感人的视听盛宴。从一出道便被称为“被天使亲吻过的声音”到如今“想要做最纯粹的自己”,Angela从未放弃去挑战自己、超越自己。透过这一次的演出,Angela希望带领歌迷穿越十年时光,了解自己的每一段心路历程与音乐梦想,借由作品向众人展示自己这些年的历练、沉淀和成长。

我没有从你们的心里消失过。如果说,一定要用曝光的程度来表达我对你们的爱,那我觉得会有一点肤浅。与其以这样的方式,我选择用我的作品跟大家沟通。

巡演团队以『本我–原始纯粹』、『自我–诚实坦白』、『超我–突破极限』等主题,为Angela量身订制不同风格的服装,搭配全新编排的曲目,诉说令人难忘的音乐故事。

一向对工作尽责且全力以赴的Angela在每一场演唱會的最后一套服装上更花了许多心思, 每站都搭配新的一套衣服。除了是为表达对当地歌迷的重视外,也呼应演唱會主題「純粹」,即卸下華麗的外表回歸最純粹的自己。

巡演新加坡站,Angela将带来多首新专辑曲目以及以往的經典歌曲,高达40多首,讓我們一起把青春唱出來!

2016张韶涵「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将于10月7日起开始售票。凡在10月7日至10月14日间购买$168,$148或$128门票者,将享有10%折扣的早鸟优惠。欲知更多巡演资讯,敬请关注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官方宣传平台。

angelazhangjs1

【2016张韶涵「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时间: 11月18日 20:00H
地点:新达成新加坡国际会展中心601-604展览厅
票价:$168 / $148 / $128 / $88 (不包括手续费)
购票方式:可通过www.apactix.com

新专辑《全面沦陷》发行初衷:唱出纯粹人生态度 “我的音乐永远诚实”

暌违2年半,Angela第9张全新国语专辑《全面沦陷》于7月21日正式发行。這张专辑結合艺术与流行,找了写手与画家一起打造出十首歌搭配十幅画与十个故事。Angela希望借此专辑传递的概念与巡演主题不谋而合:“我极力想要维持住的,就是自己内心的纯粹,那种最原来,没有杂质的心灵,不管做任何事,我都會「純粹」盡力。”

angelazhangjs2

超有才的Angela,上张专辑就担任音乐总监,这次不但一手包办专辑音乐风格和制作,更升格为MV导演,为首波主打歌<再见之前>MV掌镜。

Angela兴奋地说:“以前单纯只要把歌唱好,全力为MV演出,首次接触导演工作,觉得很刺激,迫不及待要看到3D后置的MV画面!”

在片场中,只见Angela蜡烛两头烧,演到一半要自己喊卡、或哭戏到崩溃时自行向团队比ok杀青,在在显露出她摩羯座的韧性,分身不乏术,不仅是超凡的好歌手、好演员,更已具备好导演的特质!但Angela始终保持着学习的心态,抱持对演艺事业的热情,所以不管是制作专辑或尝试MV导演等新领域工作,她都是抱着初衷,去发掘不同层面的自己,找寻人生的更多可能性,积极学习、渴望成长,突破每一个自己!

angelazhangjs5 angelazhangjs6 angelazhangjs7 angelazhangj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