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美女教你RM1100玩转Boracay❤◢ 6天5夜High Fun天!吃喝玩乐全攻略,真是棒棒哒~


RM1100/pax = 來回飛機6D5N酒店机场接送服务

話說去的前幾天查了天氣報告才知道原來10月是BORACAY最多雨的月份,當時還蠻失落的因為已經計劃好要把想玩的水上活動全包!可是非常幸運的我們,在6天的行程裡只是去的那天和回的那天下雨,其他幾天的天氣都好好喔。所以打算10月去BORACAY的就要考慮下這點喔。

*=推薦

✈️【飛機 – Airasia】
Kuala Lumpur ↔️ Kalibo
Return 包括20kg – RM450/pax

訂飛機票時奉勸一起訂飛機餐。我們本來也是覺得不需要的,可是差點餓扁了沒辦法所以在飛機上另外買了飛機餐(會比和飛機票一起訂來得貴一點。)

🚌【机场接送服务 – Southwest Boracay】
▶️Door to Door Service – RM103/pax
到了Jetty我們才付環境保護費 (100 peso)

2小時的bus5分鐘的渡輪10分鐘的van到酒店

做了很多功課最後還是上网订了這家 Southwest,因為我們第一天和最後一天訂的酒店都不在station1,2,3他們也有載送沒有另加收費。服務非常周到,我們最後一天的是私人海灘酒店所以範圍很大,他們還特地進來到酒店裡面lobby前面載我們。下雨或者太熱他們有自己的地方給你避雨遮陽。

💒【酒店 – Agoda】
▶️ 1st day: Paradise Bay Resort Boracay (RM200)
▶️ 2nd-4th day: Chateau De Boracay* (RM585)
▶️ 5th day: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RM309)

▶️ 6D5N= RM200RM585RM309= RM1094/2 = RM547/pax

來到海邊,酒店對我來說除了要乾淨,住得舒服,最重要是一定要靠近海邊吧。這樣也可以省下交通的花費和路程的時間。Paradise Bay Resort Boracay位於Tulubhan,一進門就有幾只🐶歡迎你。Chateau De Boracay就在station2, 一出來就是海邊,附近很熱鬧很方便。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是私人海灘酒店所以我選擇把他放在最後一天。高级酒店就是不一样,有车载送你去lobby。因为离D mall很远,所以还有van专载我们去,回的话就在d mall等van载回,有时间表哦。

📲【LTE Internet – SMART wifi】
▶️ 7days – 400 peso

機場出來外面就看到了就在那兒買,錯過的話D mall也可以找到。

🚲【島上交通 – Tricycle/Tuktuk】
100peso/way

不管是小輛的,大輛的,美的,舊的一律 100 peso。我們有4-6pax所以坐到來還蠻划算的。


🏄【BORACAY Activities】
*Island Hopping – 500 peso
Crystal cove entrance – 200 peso
Snorkeling tax – 20 peso
*Parasailing – 1000 peso

*Helmet Diving – 500 peso (with CD)
*Sunset Boat Sailing – 300 peso
*Zipline – 700 peso
*Zorb – 400 peso
ATV/Buggy Car – 600 peso
Flying Fish – 500 peso

以上的價錢都可作參考,都是我做了功課後再殺價多一次的價錢。有*的都推薦玩,Flying Fish 就看個人,會跌下海或者是被敲到,建議女生想玩要三思。

🏊【Magic Island or Ariel’s Point】
這兩個地方都可以玩Cliff Diving. Magic Island可以和Island Hoping一起去,門票150 peso,不夠時間可是又想玩Cliff Diving的可以考慮去這裡。Ariel’s Point 是離島比較遠的,是一日遊配套,包括Buffet午餐,free flow beer, snorkeling 等等,2500 peso (fixed price),上網可以提早做Booking – http://www.arielspoint.com/

🍗【食物 – Just about Food】
▶️ Andok*
▶️ I Love BBQ
▶️ Cyma Greek*
▶️ Henann Regency Dinner Buffet*
▶️ Hukad*
▶️ Thai Basil
▶️ Jonah’s Fruits Shake*
▶️ 7D 芒果干*

岛上吃东西都很不便宜除了吃菲利宾餐,一餐大约300-400 peso。Andok猪排超好吃,猪肉窜也是。Cyma Greek可以试下他们的Flaming Mango。在海边吃Buffet特别爽,就在Henann Regency。想要一面听歌看表演一面吃,可以试下Hukad,他们的猪脚好好吃。

👐🏻【按摩 – Massage】
▶️ Palassa (350 peso)
▶️ The Muse (350 peso)

觉得还好而已,不懂怎样介绍这个。可能需要付贵一点的价钱地方会比较干净吧。

🍹🍸【Bar】
▶️ Wave Bar*
▶️ OM Bar
▶️ Cocomangas


在station2一路上都有很多間Bar, The Wave 60 peso/beer。OM Bar 看起來很新鮮,在沙灘上坐著Beanbag一面喝酒一面看海,可是後果真的不堪設想,我們大家都被sand fleas 咬到整身養,最嚴重的還是我,整個腳又紅又腫又養到崩潰😢 真的很慶幸那時是最後一天了 ,回家看醫生還打了針。

【P/s】
▶️ 行李切记要自己拿,那里的人帮你拿后就会跟你讨Tips
▶️ 當地人都很注重Tips。我的想法是要殺價時儘量殺,然後看服務怎樣再給Tips
▶️ 盡量帶Dri-fit布料的衣褲,比較容易乾
▶️ 出海玩水最好帶防水袋,買不到的話島上有得買
▶️ 回時記得到機場還Terminal Fee 700 pes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