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r!◢ 阿娇继『艳照门』和『胖成鬼样』后, 颜值回是回来了, 如今又一件事恶心到全部人!


她是香港最長壽如今仍然當紅的女子歌唱組合成員之一,她在當紅的時候被曝光大量不雅照一度遭到雪藏,她在微博和採訪中被觀眾稱為「最美素顏」,她是偶像,鍾欣潼。

 

現在說起阿嬌,大家可能最先想起的還是她在2008年初的那場災難,艷照門。

 

 

當時事件一出對阿嬌的人生幾乎是毀滅性的,一時間大城小巷對她的形象從「玉女」轉變成「浪女」,罵得最慘的是她,還慘遭雪藏。

 

阿嬌在「艷照門」「胖成鬼樣」之後,如今又一件事噁心到眾人!

 

 

阿嬌在「艷照門」「胖成鬼樣」之後,如今又一件事噁心到眾人!

 

 

阿嬌在「艷照門」「胖成鬼樣」之後,如今又一件事噁心到眾人!

 

 

阿嬌在「艷照門」「胖成鬼樣」之後,如今又一件事噁心到眾人!

 

甚至至今阿嬌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影響。

幸好後來得以復出,前不久更是因為屢露素顏被稱為「素顏女王」。

 

阿嬌自己也頻頻在微博放美照,吃瓜觀眾:阿嬌啊什麼都可以說,最不能挑剔的是她的顏啊!

 

 

 

 

 

 

雖然網友、媒體總說阿嬌的身材和打扮相當對不起她的臉,但是有顏任性啊!

 

 

 

 

 

 

 

好吧,真的打扮得有點讓人心塞。

然鵝,最近阿嬌又做了一件讓人大呼「可怕!」「噁心!」的事情,大家先放個心,是好事!

原來今天,《十二道鋒味3》發布了一張謝霆鋒Twins齊齊吃到「鼻子冒煙」的劇照。

阿……阿嬌……居然吞了活章魚。那滑不溜秋和生澀的口感,而且章魚還在不死心的蠕動。

因此一眾粉絲:阿嬌你怎麼又做這種對不起你的臉的事呢?!嘔……讓我先去吐一會!

 

 

有木有看到阿Sa在旁邊很緊髒的樣子?!

 

 

真是明明兩個人都很害怕啊!

而嘗過活章魚之後,謝霆鋒竟然指向了一個更加奇葩的食物——海腸,惹得Twins姐妹也忍不住面露尷尬「它真的長得很不好看誒」,而謝霆鋒則一本正經地表示「雖然不好看,但它真的很好吃。」更惡作劇地捏了一下海腸,嚇得Twins連連後退。

 

 

她們要吃的東西……

 

 

呃……小編的眼睛跟胃也不怎麼舒服了,我要先離開戰場去吃個雞腿壓壓驚。

泥萌覺得噁心麼?評……論…………見………………

来源: cocomy.ne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