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手机拍照不错?◢这几部拍照功能也不输,价格却便宜许多!想要换架手机的可以考虑~


1) 华为 p9 plus

如果对于相机领域略有涉猎,那么一定听说过徕卡的大名。华为P9 plus所搭载的光学模组,就是由徕卡所定制,这也让它的拍照能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华为P9 plus适合在弱光环境下拍摄,能够产出不错的夜景图片,契合有一定摄影储备知识的消费者使用。


2) 三星Galaxy S7 edge

其双核全像素传感技术的引入让图像的清晰度有了明显的提升。其基于CMOS的Dual Pixel硬件结构却使得传感器的性能有了一定的突破


三星Galaxy S7 edge在强光环境下,照片饱和度和明度控制比较得当,而在光线较差的情况下,由于分光结构会损失一部分光线,因此对焦能力相对来说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3) Asus ZenFone 3

华硕ZenFone 3搭载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光圈大小达到f/2.0,6镜式的大立光镜片能够支持4K影片的录制。其中最为重要的Pixel Master 3.0技术,主打“逼真”、“快速”、“稳定”三个特点。


在对焦功能上,ZenFone 3使用的是三混对焦系统,涵盖了相位对焦、激光对焦和连续对焦三种方式,对焦速度可达0.03秒。为了确保照片逼真,华硕同样使用了索尼的IMX298传感器,能够有效的校正光线和色彩。

 

~4) Xperia X Performance

Xperia X Performance整合了索尼α相机技术,光圈为f/2.0,主摄像头像素为2300万。前置摄像头也的拍摄角度达到89.6度,加上亮度的提升,自拍效果有一定的增强。

强光环境下摄制出的照片对比度和饱和度都偏高,夜拍能力不足,虽然使用了f/2.0的光圈,但摄取光线的能力还有待加强。~

 

来源: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