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失婚莫少聪突然爆 Seed! 怒骂旧爱洪欣多年抹黑, 还问:「当年的事,真的错都在我吗?」(内有视频)


55岁的莫少聪日前承认与结婚5年的老婆孙云玲离婚,离婚后女儿由莫少聪抚养。莫少聪昨日突然在微博留言骂人,不过不是骂前妻孙云玲,而是旧爱洪欣。

f790007bc8eef5c15f5

莫少聪与洪欣1997年相恋,洪欣2000年未婚怀孕,在儿子莫镐廉出世前,二人突然分手,由洪欣独力抚养儿子,而莫少聪当时不肯认儿子也不愿结婚,多年来莫少聪都没解释过原因。2009年,洪欣与内地艺人张丹峰结婚,儿子亦改名为张浩锋。

f7b0001a608d65e4318

莫少聪在微博贴了张「求放过」的图片,怒轰洪欣多年来抺黑:「感情的事,大概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更迷。爱与不爱,终究都是爱过的。爱的时候,狠狠爱用力爱,不爱的时候,就算无心祝福,也不妨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无论如何,#不要以爱的名义互相伤害#,这么多年了,我做任何事情都能见到你的人追在后面泼脏水,我离婚被你骂,抚养女儿被你骂,连做公益也要被你骂。@洪欣请你扪心自问,当年的事,真的错都在我吗?我沉默不代表我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莫少聪还艾特了洪欣,不过洪欣暂时没有任何回复。
55岁莫少聪怒骂旧爱洪欣:当年的事,真的错都在我吗?

mo-20161018

 

来源: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