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简直是女版王宝强?! 传财产被转移,搞到和儿子不得不离家租房,借钱度日!


香港女星洪欣婚变传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老公张丹峰被曝出和经理人毕滢深夜同居一室后,洪欣的态度已不像半年前,就二人绯闻一事而出面澄清,更于日前删除了和张丹峰秀恩爱的照片,似乎以行动说明对老公已经心如死灰,两人的婚姻频临破裂边缘。

图/info.51

昨日,张丹峰与女经纪人毕瀅又有第三波照片流出,两人再爆酒店同房独处,同房时间比上一次的3小时更长,这次居然长达7小时。

图/seehua

当日早上,张丹峰与助理出发前往拍摄现场开工,毕瀅则独自留在张丹峰的酒店房间,如女主人一样处理大小事务,就连收快递都穿著睡袍从张丹峰的房间出来,期间更在张丹峰房间来去自如。

图/seehua

张丹峰工作结束后,他在助理的陪同下回到酒店,等助理离开后,毕瀅在房间和张丹峰独处长达7个小时,直到凌晨才离开。

图/seehua

不少相关传闻亦相应流出。有网友发现张丹峰的公司法人竟然是毕滢,而张丹峰一旦和洪欣离婚,洪欣可能会落得“身无分文”的下场,更有消息指洪欣财产被毕滢转移,银行卡被冻结或改了密码,导致洪欣和儿子张镐濂不得不离家租房住,靠借钱度日,因而令不少网民都忿忿不平。

图/sohu
图/sohu

除此之外,有网民翻出毕滢社交网小号中,4月10号更新的一些内容,她说:“张丹峰与洪欣之间没有感情,劝她早点离婚,放彼此一条生路!”其实这段出轨传闻愈闹愈大,而洪欣一直未有露面,对于有传她要与儿子离家租房住和财产被转移一事,港媒东网曾联络求证,其好朋友回复东网时表示:“她(洪欣)不回应了!”

▼以前的合照中,毕滢(左一)亲昵摆Pose和张丹峰似足一家人。

此前,张丹峰因出演《花千骨》而成名,他在各种节目里经常性的秀恩爱,造了一个“好丈夫”人设,是许多观众羡慕的模范夫妻,但如今人设崩塌,妻子洪欣不再出面澄清维护,可见两人关系已经大不如前。网传洪欣的悲惨遭遇,令网民们不禁想起当初王宝强事件,直指现在的她就是女版的王宝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