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 男婴因为吸奶咬痛妈妈,这个变态妈妈竟然气到狂捅她Baby90下! 网民: OMG! 她怎么忍心做得出这种事?!


 

▲大陸一名男童吸乳時咬痛媽媽乳頭,被拿剪刀狂捅。(圖/翻攝自法制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外號小寶的男嬰14日遭母親用剪刀狂刺,造成全身上下共有90多處傷口,縫合100多針,看了讓人相當不忍。據了解,這名母親患有精神疾病,因為哺乳時被咬痛乳頭,一氣之下直接拿起利器行兇,差點造成親生兒子喪命,警方已將她逮捕偵訊。

綜合陸媒報導,小寶目前只有8個月大,因為吸乳時太過用力,導致母親乳頭被咬痛心生不滿,隨手拿起一旁剪刀朝他身上狂捅,造成臉部幾乎全被毀容、血水淤積相當腫大,連屁股和生殖器附近都充滿傷痕,令人怵目驚心,被送醫緊急縫合搶救後才救回一命。

據警方調查,痛下毒手的母親因為患有精神疾病,無正當工作經濟慘澹,只能靠收垃圾度日,虐兒當天所幸男嬰舅舅及時發現,將滿身是血的他送往醫院,緊急搶救後才脫離生命危險。院裡不少人得知後感到相當難以置信,也對這名母親的殘忍行為感到憤怒。

▼男童媽媽據傳有精神病,靠撿回收度日。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