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罗仲谦打女友黑历史!◢ 因前女友傅颖泼一勺粥在身上, 他竟然在朋友面前“兜巴星”傅颖!? 杨怡嫁他能幸福吗?


因潑一勺粥在羅仲謙身上,他呼了女友一巴掌,楊怡嫁他能幸福嗎?

羅仲謙和楊怡於今年10月份大婚,眾多明星到場祝福。引發話題的竟不是他和新婚妻子而是他和前女友傅穎。兩人之間的糾葛可謂是跌宕起伏,都可以拍一部狗血電視劇了。不愧是tvb明星啊!

f010007849929d595c5

f760005b3684cc3a5f2

羅仲謙與傅穎在一起時,不止一次被傅穎指腳踏四船及被虐打。羅仲謙還開記者會解釋傅穎身上的傷,是因為傅穎檢查自己的手機時,激動得手腳齊飛,想要制止她的同時才弄傷她。還真會為自己找借口啊!

f730005b8a0b02724bc

f730005b6eca7b6669b

戀愛才一年半,羅仲謙就打過傅穎兩次。一次是在拍拖初期,兩人吵架,於是她打電話叫閨蜜上來調停。閨蜜有她家鑰匙,一開門便看見傅穎趴在地上。

原來兩人吃粥時吵架,傅穎不小心將一勺粥潑在羅仲謙胸口,他便一巴掌刮過去,並推她在地。由於傅穎朋友在場,羅仲謙立刻認錯,跪著說對不起,傅穎便原諒了他。這故事還真不是編的,雖然有點像電視劇情節,狗血得不能再狗血了。不小心而已,就挨了一巴掌,這也無辜了吧!看下圖的驗傷照,傷還不是一般的重,不知道被打了多少次了。

f79000347f539eddeb9

f750005ae456ef29f3a

除了打人,還腳踏兩條船,簡直不能忍了,心疼傅穎。傅穎曾因羅仲謙手機一直調震動而發現他藏起一個北京女友,於是罵他說謊並要求分手。事後羅仲謙不斷向她求情,表示已和北京女友分後,天天短信加電話求復合。

f730005b8e512c662e2

你們以為故事完結了嗎?nonono,並沒有。復合後,羅仲謙又故態復萌把手機調回震動,於是傅穎起疑看他的手機,發現電話雖沒輸入人名,但卻有不少曖昧短信。這樣的渣男,不知道傅穎是怎麼忍下去的。妹子還不後悔與之相愛,這也太痴情了吧!

f010007874ad1845bb3

f730005b94af05fa3ae

兩人分手後,與楊怡傳戀情之後,還與蔡思貝等女星傳緋聞。這算不算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efa0005bfa8b2f1233b

與楊怡戀情爆出時,標題幾乎都是清一色難看「三線男星暗溝中女楊怡」、「巨胸謙花心成性,楊怡難忍講分手」……就算到現在兩人已注冊結婚,網上相關搜索依然是「分手」、「倒貼」,真的沒眼看了,這都是什麼鬼啊!兩人之間還有個很著名的新聞,你們可以自行百度。

f760005b829e7b6b856

現在兩人結婚,希望楊怡能被好好對待吧,不要成為下一個傅穎。

 

来源: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