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女主播脱光光报新闻(⊙ˍ⊙)◢ 她不是第一次『没有穿衣』,无厘头+疯狂行为太让人大傻眼!


去年美洲杯足球賽,一名委內瑞拉女主播脫光光播報,現在,這名女主播再度有瘋狂行徑,日前在播節目時,竟然開始寬衣解帶,而且脫到一絲不掛,讓人傻眼。

女主播阿吉拉爾(Karen Aguilar)在播報時,突然脫下她的花紋外衣,只剩下桃紅色內衣褲,並和一名男子一起示範體操動作,這時她又脫下胸罩,最後連內褲也脫掉,全程若無其事。

阿吉拉爾並非第一次這樣做,去年她也在委內瑞拉國家隊遭淘汰後,以脫衣全裸播報表達難過,讓人嘖嘖稱奇。

女主播阿吉拉爾在播節目時,竟然開始寬衣解帶。(圖:英國《每日星報》)

阿吉拉爾剩下桃紅色內衣褲。(圖:英國《每日星報》)

她脫下胸罩示範體操動作。(圖:英國《每日星報》)

最後竟然一絲不掛。(圖:英國《每日星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