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输惨了!◢钟丽缇Disney式无敌浪漫婚礼完爆所有娱乐圈婚宴! 化身美人鱼新娘超梦幻❤


钟丽缇与比自己年轻12年的内地艺人张伦硕的婚礼,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今日他们向各方好友发出电子请帖,一打开即见二人化身人鱼在水中畅泳,极尽温馨、唯美又浪漫。

两人以“人鱼夫妇”自称,并附上婚宴地点及流程等,更指明婚宴后有after party,看来钟丽缇与老公已打算当日豁出去狂欢。极为细心的二人,更在请帖上清楚印有地图及导航按钮。由于是次婚宴以海洋为主题,故dress code主要颜色定为蓝、浅及黄色,主人家更搞笑谓欢迎Cosplay,令人感觉婚宴更像嘉年华。

另外,电子请帖中更附有大量钟丽缇与张伦硕的恩爱合照,除了造型款式够吸睛,二人的连环恩爱动作亦是亮点,加上电子请帖中的轻快音乐,相信收到的朋友,也能充份感受到二人的甜蜜。

钟丽缇与小她12岁的张伦硕相恋,这段本不被看好的姐弟恋,却一直被两人坚持,直至近期传出婚讯。已经46岁,有三个孩子的钟丽缇尽管现在爱得高调和甜蜜,但曾经两次失败的婚姻曾经让这位辣妈饱受折磨,甚至崩溃。

在《说出我世界》的舞台上,她提到和第二任丈夫离婚时,小女儿仅两岁半,面对幼小的孩子和失败的婚姻,她选择了逃离。

在离家出走躲到朋友家的10天里,钟丽缇过得浑浑噩噩,她回忆:“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已经两次了还没有圆满的婚姻?为什么要抢走我的幸福?我越想越难过,几乎崩溃,就这样一直哭,一直哭。”难过之后,钟丽缇还是放不下三个可爱的女儿,只能勇敢地收拾好心情回去和她们“团聚”。

钟丽缇结过两次婚,但都没有办过婚礼,没有穿过婚纱。这一次遇上了张伦硕,总算可以风风光光地嫁一次!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