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打起来了‼钟丽缇与小12岁老公正面冲突大吵!拿东西丢对方互呛:来呗,谁怕谁啊!


香港女神锺丽缇2016年嫁第三任老公张伦硕,两人虽然是隔着相差12年的姐弟年,但并无阻对对方的爱。近来,锺丽缇与老公合体上中国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私下夫妻互动在镜头前赤裸呈现,连吵架也不例外。

图/新浪财经

5日播出的《我最爱的女人们》中,众人结束在西班牙的旅程,动身前往位于大陆湖南湘西的张家界,这也是节目组所规划的最后一站。然而,最新释出预告中,各组夫妻互动上都似乎起了摩擦,其中,又以张伦硕夫妇爆发的冲突,看起来最为严重。

图/娱乐- 赢家财富网

预告片中,锺丽缇与张伦硕骂战升级,甚至吵到丢东西。先是锺丽缇大喊:“又来啊你!”,张伦硕不但反骂,“你有病啊!”,接着还拿起东西往前方摔,瞬间让女方发出尖叫声。下秒画面一转,锺丽缇怒吼,“你叫导演来啊!”,男方则是不甘示弱回呛:“来呗,谁怕谁啊!”。最后锺丽缇忍不住崩溃落泪,一边爆哭一边喊着,“我不想拍了!”。一连串激烈冲突,令不少观众看了心惊惊。

图/ettoday
图/ettoday
图/ettoday

但其实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吵架了,在第一集就因为“穿帮”而吵架,然后也在西班牙因为意见不合吵架。不过也有网友猜测,由于先前节目就有安排婆媳「假吵架」的桥段,这次很有可能也是类似状况,不过真相到底为何,只能等节目播出后才能知晓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