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选美八强小时候竟然长这样?!◢ 有些从小美到大,有些女大十八变!? 有一个跟徐子珊简直一模一样!都认不出边个打边个啦~


《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6》八强美姐出炉以来,吸引住一大班网民的注意力,就连媒体记者见过她们都纷纷赞叹:“这届美姐素质真的很高!”

的确,早前小编逐一访问八强美姐后发现,八强人选除了样靓身材正之外,就连说话口条也对答如流、表现大方,这更叫人期待她们在决赛当晚的表现!

好啦,扯远了!言归正传,这次就是要和大家八一八这班美女小时候到底长怎样的呢?是否从小就是个标准的美人儿?还是有人是女大18变、一变就变成今时今日的大美女?看图去…… 

**(特别感谢八位佳丽,大方和观众分享她们的儿时照片,给你们一个Like!)

1号:Serene 林宣妤 
虽然戴着一副土土的眼镜、顶着一头参差不齐的浏海,但绑起可爱小孖辫的 Serene 自小就是位长相标致的小美女。随着年龄增长,样貌当然是越发美丽啦!

2号:Jacqueline 程爱玲 
第一眼看到这组照片,小编还真的毫无头绪,她到底是哪位美姐啊?经过对比后发现,原来是2号Jacqueline!仔细看看,Jacqueline自小就四肢纤细、鼻子高挺咯。

3号:Annie 罗安妮 
看来Annie可是天生注定混娱乐圈的料子,瞧她这组照片:小小年纪摆起pose来就有板有眼,而且大多数都以左侧脸示人。那么小就懂得自己那哪边脸较好看了哦?!XD

4号:Show 苏诗僡 
女大18变!这句话是真的,看了看Show小时候和学生时代的照片,再看看她现在的造型,完全是两回事,现在的Show可是位气质女神哦!

5号:Michele 王钰美
Michele就只是发了一张照片来啊!小编收到照片时并无注明哪位是Michele,这让编辑组猜了老半天,终于收到消息,原来是中间的这位!笑起来眼睛咪咪,和妈妈长得挺像的哦!

6号:Kendra 苏凯旋 
小时候的Kendra可是个有肉肉的可爱女生,笑起来那双爱笑的电眼,直接把你给融化了~

7号:Serene 蔡咏彬 
“确实很像徐子珊无误!”小编的同事看到照片后,连续重复了好几次说Serene Chai真的像徐子珊,再看看照片,确实有些角度真的蛮像。


8号:Bella 徐苑绮 
Bella是八强佳丽里头最高的那位,自小就是个长腿妞!瞧她小时候身穿这套充满外太空feel的银色服饰,再加上头上的那两搓冲天炮,准备发射……


八强美姐将探索心世界!《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16》10月9日起,每周日10pm,在Astro华丽台(频道311)及Astro华丽台HD(频道310)播出。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