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 一男子太累了在休息站休息1小时多就无端端被罚款! 网民: 哇酱以后累到睡着了都要继续在Highway跑咯?


因为逗留休息站超过1.5小时而额外征收的6.40令吉

(莎亚南10日讯)在大道休息站逗留太久,结果遭到罚款?一名网名达玛乌南在脸书贴文申诉,他日前使用南北大道时,因为在收费站逗留了1小时50分,结果遭征收额外的6.40令吉,让他深感不满。

这名网民是从莪崙(Gurun)收费站进入南北大道,之后因为太疲倦而转入大道休息站小睡。逗留了1小时50分后他继续上路,不过他最后除了被征收3令吉过路费以外,还需要额外缴付6.4令吉。他因此而感到疑惑,并质疑难道不能在大道休息站逗留太久吗?

达玛乌南事后致电南北大道公司想查个明白,可是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复。他也说,如果真的增加了这项条例,理应放个告示牌提醒,而不是毫无预警下强行征收额外费用。

据知,南北大道公司曾于2005年1月21日发文告指出,大道公司有权向在达到逗留太久或逗留期限不太合理的驾驶者采取行动。无论如何,时任工程部长三美威鲁在同年的3月16日曾下令禁止大道公司落实有关举措,直到相关法令完成修改为止。

 

来源: 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