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强人》靓女多!◢ 方中信前妻杨卓娜再战律师诱惑! 没想到39岁的她身材顶呱呱, 外貌身材完全不输妹妹杨怡(❤∀❤)


《律政強人》劇中美女如雲,無論是少女還是中女,各有代表美女。中女代表除了郭少芸外,還有楊卓娜。相信大家對楊卓娜的最大印象,都是來自《愛.回家》中的霞姐。劇中的她溫柔嫻淑,勁有女人味。

論美貌楊卓娜未必是最好,但她樣靚身材正,加上姐姐味濃,真是別有韻味。對比起妹妹楊怡,實在是各有千秋,毫不輸蝕。

《愛回家》發圍

在《律政強人》中,楊卓娜飾演駱思慧,是張強(方中信飾)的前妻,職業是法援主任。劇中她是一名稱職的法援主任,首集中張強有信心女事主會在芸芸2000多名法援律師中選擇自己,便是相信思慧會向事主推介自己,原因並不是因為私心,而是對方知道自己的能力,是適合事主的律師。總之,是一個善良、樂於助人的好女人!

愛回家

楊卓娜最為人熟悉的角色便是《愛.回家》中的霞姐,劇中的她與嚴謹的愛情線被網民一致看好,其亮麗的外表與柔中帶剛的性格深受網民喜愛,很多討論區都多次出現娜姐的相片集。

愛回家1

霞姐身材唔講得笑
霞姐身材唔講得笑
正到唔敢睇
正到唔敢睇

延續專業形象

2

《愛回家》中霞姐是一名律師,而《律政強人》的駱思慧則是法援主任,兩者都是與法律有關的專業人士。在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以正裝示人,給人正面的感覺。

3

1

J圖放送

4

6

我見猶憐
我見猶憐

8

9

10

兩姊妹你又like邊個多d
兩姊妹你又like邊個多d

来源: New Mon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