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遇到车祸,一定是这样handle!◢ 方中信撞车, “500万, 加公开道歉!” 入戏太深令网民们脑洞大开扮晒张强≧◇≦


方中信遇车祸!网友:谈了和解先?!

最近方中信因为大台剧《律政强人》人气急升,今日方中信于九龙城发生意外,更有女途人受伤,今日上午11时多,九龙城侯王道上,方中信所驾驶的Tesla电动车与一辆七人车相撞,路边围栏被撞,1名女途人受伤,方中信在场协助警方调查。

意外发生之后,有少量途人围观,当中有人发现是方中信,有读者表示:“见到他好chok,好型,叉住条腰站在那边,好淡定。”另一名读者指,途经现场时,发现一名女途人手部受伤,坐在围栏内行人路。

意外发生后,方中信以短讯回覆记者表示:“一宗很普通的交通意外,谢谢关心,双方已达成和解,吹波仔过到, 受伤的婆婆不是被撞到的。”

▼前方7人车撞向栏杆,左边为方中信的车子Tesla。

▼张强的车子…呀不是,是方中信的车子凹了大洞。

▼方中信在现场淡定打电话….难道是说:“阿Nick同我查下同款车过去五年有关呢款车问题。”?

社交网站亦有转载是次意外,由于大台正播放剧集《律政强人》,所以网民均使用方中信剧中角色“张强”的对白留言:“交通意外,张律师知点打,倾咗和解先。”、“应该系车厂逼力问题,阿Nick同我查下同款车过去五年有关呢款车问题。”、“少华,同我去同对司机倾和解,尽量唔好上庭。”、“唉……一阵有位俾KC入……”,等等。

虽然网民留言并无恶意,但是次意外有途人受伤,希望道路使用者能时刻保持警觉,留意路面状况;同时希望伤者能早日康。

对于此事,方中信的老婆莫可欣说:“我刚刚看完网球赛,不是跟他一齐,我要回家先了解下。”

方中信曾在访问时大赞过老婆好聪明:“其实他好醒目,永远不会问我和check我,亦不会唠叨,偏偏我性格反叛,你越不问我,反而令我调转头打电话给她,问她为何不打电话给我,那种感觉真是几sweet。”原来方太真是对方中信采取“自由放任”的策略。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