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寨英雄》牵红线?!◢ 陈展鹏胡定欣假戏真作,一吻定情?还隔空传爱Sweet到爆!


《城寨英雄》里的拳佬和刁兰,两人的互动有趣成为许多观众心目中的荧幕情侣,而现实中竟传出胡定欣成功融化Cool爆的陈展鹏,两人拍剧后而挞着。

该报导指,单身多年的陈展鹏向来都是以事业为重,纵使平日有女艺人主动示好,展鹏都是一律拒绝,因此故有Cool Man的称号。但唯独对着胡定欣时,Cool Man展鹏的态度“零舍不同”有传他们之前在《城寨英雄》拍咀戏时,事先都没怎样沟通但却一吻即合相当有默契,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笑称定欣将展鹏这座冰山给劈开了!

媒体搜出他们在微博上的互动,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经常隔空传情,定欣写了一句:“我珍惜同你的每一刻,虽然我们的甜蜜很短暂,但足够我记一世。” 结果展鹏就转发回应写:“咁就够?我还有好多绝招未用出来!乜你咁易满足㗎!” 隔空传情的互动,当然不止这一次啦,看看以下的截图。

 

 

 

日前,陈展鹏和胡定欣再度合体出席新剧《同盟》的开镜活动,记者问到展鹏看到定欣会否尴尬时,他说:“不会啊,好开心《城寨英雄》的渲染力能延续到《同盟》大家都想我们成为一对。”

那……定欣是否在被展鹏追啊?她笑称:“是女生都想被人追的啦,但做女生要矜持,追我不需要天花龙凤,顺气自然啦!”问她是否和展鹏有缘?“作为拍档,要对对方有好感才能投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zhon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