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事了!◢ 每天喝Milo当早餐? 原来它含有『这个成分』,千万别让不到7岁的小孩喝,不然…


你家孩子喝了 Milo 有痰? 你家孩子喝了 Milo 便秘? 你家孩子喝了 Milo 发脾气? 请检查一下它的成分。 它有「麦芽糊精」(Maltodextrin)!

「麦芽糊精」不单只是对小孩子不好,它其实对所有的年龄层都不好。它是由玉米制成的,而玉米又是「基因改造生物」(GMO)的主要来源。

「高果糖浆」(HFCS)是从已经转变基因的玉米上处理的甜味剂。它主要进口自美国,因为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 HFCS 生产国和出口国。

它不仅用在人类和动物的食用上,它同时大范围的用在几乎我们所有的日常用品上,如:机油、油脂、油漆、粘合剂、塑料、香水、电池、弹药、爆炸物和更多你所无法想象的物品。它所使用的玉米也不是人类所能够食用的,而是事前处理的玉米品种。

当中最多含有 HFCS 的食品包括 Kellog’s、大部分的 Heinz 产品,部分的 Kraft 产品、部分Hershey’s 巧克力、冰淇淋、百事可乐、可口可乐、雪碧、A&W、Capri-Sun 饮料、玉米片、汽水、果汁饮料、巧克力粉、产品配方、果酱、辣椒、番茄酱、黑胡椒、蚝油、速溶咖啡、面包、松饼、蛋糕、点心、奶油、糕点、饼干、麦片、Vicks 止咳药水、酸奶、Campbells 汤…等等。

因为它比蔗糖便宜,所以它被广泛地用在许多食品作为糖的替代品。它没有纤维和天然的营养物质,所以它会直接被吸收到血液中。当中的负面影响是它会压缩身体的营养物。同时,它还会导致肥胖和增加饥饿感。

它是如何让你感到饥饿?玉米糖浆会阻挡瘦蛋白(Leptin ),一个当你肚子饱时会产生的信号。与此同时,它也不会产生生长素,一个当你饥饿时所产生的元素。到了最后,你就会一直不断地吃。这对食品生产商非常的有利,因为他们可以无限地卖出他们的产品。

在另一项研究中,发现 HFCS 会破坏身体组织从而导致糖尿病。例如,一罐饮料含有至少比蔗糖多5倍的糖分。在大多数的产品,生产商特意把 HFCS 这个字隐藏起来,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甜味剂、葡萄糖浆、果糖、水果果糖、蔗糖、浓缩果汁、玉米甜味剂和葡萄糖这些假的名称。

在购买产品时,记得仔细检查食品的材料,大多数的食品都含有 Maltodextrin。

有一点要特别说明,麦芽提取物(Malt Extract)和麦芽糊精(Maltodextrin)是不一样的。它是碳水化合物的混合物,提自糊精,麦芽糖和淀粉酶,从淀粉中大麦分解而得到的。

来源: 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