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玲回马开演唱会!?◢ 大马之光李佩玲回来了! 老师学生们淋着雨都要Support她╰( ̄▽ ̄)╯


(槟城28日讯)《中国新歌声》6强李佩玲轻松心情回锺灵独中进行节目拍摄工作,校长吴维城也让全校师生“偷得半日闲”,呼吁大家当佩玲在开演唱会,一起为她打气支持!

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回校的李佩玲,于周三在回校拍摄《中国新歌声》决赛节目时,顺道向学校的老师及同学会个面,稍后配合节目安排,献唱两首歌曲。

返锺灵独中录影

为了拍摄这影片,全校师生一早在户外篮球场集合,校长吴维城亲自安排学生配合整个拍摄,而且要大家当成是佩玲回校开演唱会。

师生们聚集在户外篮球场,准备观赏佩玲的演唱。

师生们聚集在户外篮球场,准备观赏佩玲的演唱。

现场可以看到学生们手持色彩缤纷的支持牌子及横幅,当佩玲登上临时搭起来的舞台后,全场给予最激烈的掌声及欢呼声。身穿白色连身裙的佩玲轻松演绎《Fight Song》,甜美声音在校园内响起。不过,当她唱副歌部分时,天空竟然下起大雨,但她没有暂停,全校师生继续在雨中给予支持,让整个拍摄顺利完成。

身穿白色连身裙的佩玲满脸笑容,高度配合地完成拍摄。

身穿白色连身裙的佩玲满脸笑容,高度配合地完成拍摄。

由于雨势逐渐变大,整个拍摄暂时停止,师生也返回课室内避雨。不过,大约10分钟之后,校方在停雨后再度安排师生再度回到篮球场进行拍摄。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佩玲演绎了2首歌曲,分别是《心有独钟》和《Fight Song》。

整个在篮球场拍摄片段大约于上午9时20分结束,之后再度拍摄佩玲刚踏入校门,获得吴维诚送花及同学热烈欢迎的片段。拍摄过程大约只用了15分钟就完成,之后则进入课室拍摄其他画面。工作队大约于上午10时30分就完成拍摄,并离开学校,继续为下一个行程做准备。由于不要让节目片段曝光,她献唱情景都不让本地媒体拍摄。这项节目将于10月7日在鸟巢播放。

校方给予宽容 赛后安排老师补课

尽管李佩玲近两年频出国参赛而缺课,不过吴维城说校方重视其发展并给予宽容,之后会安排老师补课,所以其课业不会受影响。

李佩玲于2014年“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夺冠,今年再度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光芒。吴维城说,由于佩玲需要一段时间准备比赛,因此缺席率相对是比较高,不过校方认同其表现,因此做出特别安排。

他说,佩玲就读该校国际班高中一,9月才开课,因此学期影响不会太大。“在她完成比赛后,校方会安排老师为她补课,以便让她能追上课业。”

一视同仁对待 佩玲没获特别照顾

回到学校内,李佩玲并没有因为偶像光环而获校方特别照顾。

尽管李佩玲进入该校时,已是略有名气的歌手,不过吴维城说,校方对佩玲与其他学生都一视同仁。他也赞佩玲态度及人缘很好,个性也非常开朗。

“由于师生都非常喜欢听佩玲唱歌,所以在一些活动上,她都义不容辞地献唱。”

他透露,佩玲是该校首届国际班的学生,因为当年佩玲在报读该校时,来自英校生的她华文能力较差,因此被安排进入国际班就读,以便学习基础中文。

吴维城替李佩玲打气加油!

吴维城替李佩玲打气加油!

锺灵独中歌唱人才多 数十名学生能上台

锺灵独中歌唱人才辈出,校长笑言若校方要在年杪做表演会,相信有数十名歌手可准备上台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锺灵独中除了李佩玲登上国际舞台绽放光芒,另一名学生刘汉杰在乐坛上也拥有知名度。对此,吴维城受询及学校是不是人才辈出时,他笑说,除了佩玲及汉杰,学校还有陈颖恩及一些创作歌手。他也说,如果校方在年杪开办表演会,预料可安排到数十名歌手表演。

来源: 光华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