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男神彭于晏被炸飞! 在马来西亚拍摄有很多爆破场面, 『轰』的一声让他觉得“生命很脆弱!”


▲彭于晏說《湄公河行動》中有很多爆破戲碼。(圖/双喜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湄公河行動》由林超賢執導,找來彭于晏跟張涵予主演,儘管三人這次無法來台宣傳,但彭于晏日前在說出拍片感想時,透露這將近半年的拍攝期間艱苦點滴,「這是我近年來看過火力最強大的電影,爆破的猛烈讓我覺得生命很脆弱。」

《湄公河行動》在5個月內去了東南亞許多地方實景拍攝,從都市打到叢林,從山上打到水上,彭于晏笑說:「我們要經過草原、山洞、地下道、水坑,真所謂上天下海。」其中,影帝張涵予印象最深刻的,則是劇組去馬來西亞一個非常大、非常深、天然的山洞:「洞裏面都是齊腰的水,拍之前要做很多安全防護的工作。」

▲彭于晏演出《湄公河行動》。(圖/双喜提供)

此外,還有另一場戲,劇組在一個百貨商場裡,用鐵跟木頭搭出了圓形的酒吧「我們在裡面拍攝槍戰,連車都開進商場裡,最後還把酒吧都炸了。」不僅如此,張涵予在商場內還狂追加速中的汽車,車子最後還甩尾甩掉一整面櫥窗玻璃,非常辛苦!

▲張涵予演出《湄公河行動》。(圖/双喜提供)

林超賢導演與彭于晏2015年帶來《破風》,受到台灣觀眾的肯定與支持,張涵予也曾在台灣奪得金馬影帝殊榮,三人對於這次攜手合作的《湄公河行動》在台灣上映更是倍感期待!但無奈行情太夯的三人,這次無緣訪台,電影將於10月7日在台上映。

▲彭于晏、張涵予演出林超賢執導的《湄公河行動》。(圖/双喜提供)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