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洗脑神曲!◢ 『PPAP』到底为什么那么红?! 尤其是第3个版本,太有创意太白痴了啦≧◇≦


「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 URHHH! APPLE PEN!」

如果你是一位经常浏览社交网站的人,那你应该不难发现,最近这首「苹果黄梨笔」的神曲已经在你们的 Facebook 上刷屏!搞笑的音乐频率不禁让人跟着摇摆甚至模仿那名安哥的舞步。还有不少的网红也在自己的网页中上载了自己录制的视频,相对起来就是来逗搞笑的吧!

260916_012_001

不少网民表示,这简直就是会上瘾的神曲,就好像前两年的 Oppa Gangnam Style 及Party Rock Anthem 等,都是会让人感觉吸了毒一样地无法自拔!网民直接对这首神曲表示:「我~不~能~!」

260916_012_002

你到现在都还没看过这个2016年度的洗脑曲,那你就太OUT了啦!

▼快来看看这个原版神曲有多好笑吧!

▼再来就有这个台湾网红自制的搞笑猴子版本,拿着真的苹果、黄梨和笔简直模仿地太用心神似了!

▼还有台语版,笑翻了!

▼如果这个视频看不够,那就来看看两颗木瓜怎么样?不不!是美女跳神曲!

来源: Mor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