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PIKO太郎宣布太太怀二胎,『轻抚爱妻孕肚』画面超Sweet!


因PPAP一曲而红遍全球的PIKO太郎,原名为古坂大魔王。今年他将歌曲改编成PPAP 2020版本,教导大家勤劳洗手才是正确的防疫方式。

他于17日下午透过官方推特透露,当天是大女儿2岁生日,在开心的这天向大家宣布老婆怀裡有第二胎的好消息:「虽然离出生还有一段时间,但我和老婆小孩都很期待新生命的来到。」并向胎中宝贝喊话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在帖文中还附上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与大女儿一起轻抚妻子的孕肚,看起来肚子已经蛮大了。

图片来源:ETtoday

事实上,古坂大魔王2017年宣布和写真女星安枝瞳结婚,前年得一女,今年再传好消息让大家都相当开心。安枝瞳的出身也大有来头,先以SHOWGIRL获得关注,接着被选为偶像DVD製造商的「专业偶像DVD奖」MVP,健身维持的好身材更有「美尻女神」的称号。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