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开拍《老表3》?!◢ 王祖蓝请蔡少芬来“帮拖”, 42寸长腿万绮雯被换! 离开TVB已久的她竟回来做搞笑谐星?!


蔡少芬回巢拍《老表 3》!与郭晋安、王祖蓝抛笑弹

Ada蔡少芬回来啦!!港媒爆料,蔡少芬将回归TVB和郭晋安及王祖蓝等人,在11月开拍《老表》第三辑。

由王祖蓝、郭晋安、万绮雯等主演的《老表》系列,自2012年出街以来,收视口碑叫好,早前有消息指“老表”班底会将开拍第三辑,让观众期待万分。来到第三辑,女主角由万绮雯换成蔡少芬,据悉这次换角是因为蚊蚊接了舞台剧,故未能参与演出,因此王祖蓝就找来了好友蔡少芬的加入。

蔡少芬在2013年的《金枝欲孽贰》后,相隔3年再回到TVB拍剧,Ada和安仔上一次合作已经是在2000年的《创世纪》如今时隔16年,两人有机会再次合作,不知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新火花呢?!

其他演员,如张继聪会以客串形式参与演出,而忙着演唱会事宜的Ivana王菀之则仍在商讨会否在剧中客串演出。

张氏夫妇 · 四年扫四物业

这些年来,Ada频频北上赚人仔,2011年接拍《甄嬛传》饰演恶毒王后更是人气高涨,广告、剧集、商演、真人秀接个不停。有指蔡少芬单是内地剧酬,最新报价已升至每集至少40万人民币(约46万港元),商演身价则是50万人民币(约58万港元)起跳,加上老公张晋也努力拍戏,夫妇俩在短短四年内就买下了四个物业,包括2013年9月斥1,200万港元买入凯旋门一个中高层单位,当时她说是为了方便爱女上学;去年6月又豪掷2,633万港元,买入元朗尔峦迪维尼亚大道一间面积约1,700呎的大屋!

曾自爆为财政大臣的Ada,除了扫砖头及买股票为身家“增值”,更曾和友人合资搞童装生意作另类投资,不过她日前出席活动时却表示做生意损手离场。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